絕後的憤怒!貴賓犬記恨3年「1天3次」跑寵物店狂吠 29秒復仇影片曝
貴賓犬每日都到寵物店門口復仇,瘋狂吠叫。(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不少飼主會帶家裡的狗狗和貓咪去寵物醫院結紮,這也成為寵物們心中的陰影。中國1名寵物店老闆表示,1隻貴賓犬3年前來店裡做結紮手術,沒想到從此記恨在心,貴賓犬只要一到店門口就會奮力狂吠,且1天多達3次,讓老闆也感到十分無奈,影片曝光後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LIVE/挺台灣入世衛!「WHA牽手大合唱」 520瑞士挺台大遊行


絕後的憤怒!貴賓犬記恨3年「1天3次」跑寵物店狂吠 29秒復仇影片曝
貴賓犬每天都會到寵物店3次,讓網友們看了都笑翻了。(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日前1名寵物店老闆分享1段影片並表示,店裡有洗澡美容服務,也有醫療服務,1名常客經常送家裡的貴賓犬來洗澡,3年多前帶著牠來結紮,沒想到從此記恨在心。結紮後,貴賓犬依然常常到店內美容,在洗澡時都非常溫馴,但只要一跑到店門外,就會對著店內瘋狂吠叫,且這隻貴賓犬還天天來,1天多達3次。

絕後的憤怒!貴賓犬記恨3年「1天3次」跑寵物店狂吠 29秒復仇影片曝
貴賓犬被絕後記仇3年,每天都到寵物店吠叫。(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影片中,可以看見1隻擁有棕色毛的貴賓犬正站在店門口,脖子上還圍著可愛的領巾,由於門口有鐵欄隔絕,因此貴賓犬並未踏入店內,牠似乎感到非常生氣,不斷對著店員吠叫,像是看見仇人般憤怒,用盡生命在嘶吼,讓人看了相當害怕。

貼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們熱議,「狗狗:害我今生難娶妻」、「雖然聽不懂在罵什麼,但感覺是挺難聽的」、「應該罵得挺髒的」、「狗狗:還我蛋蛋」、「絕育經過牠同意了嗎」、「好記仇呀」、「發自內心的恨意」、「牠氣瘋了」、「這仇得記一輩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澤倫斯基飛抵廣島 準備參加G7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