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住宅變溫室「根本大麻森林」 毒犯供稱上網自學!市價達600萬

民視新聞/陳怡汝、劉毓琦、李奇台北市報導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起,「溫室大麻場」!蕭姓主嫌,利用父母留給他的公寓,把房間當作大麻種植場,算一算,種了112棵高大品種大麻植株,讓員警看了直呼,根本就是「大麻森林」,嫌犯被逮時供稱,上網自學種植方法,自己要吸食的,否認販賣,經檢察官聲押,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更多新聞: 逾4萬名會員個資外洩 桃園交通局要求YouBike提出賠償方案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不敢大意,攻堅一處民宅。

只見嫌犯,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員警蜂擁而上,直接將他上銬逮捕,原來他是一名毒品犯,把自家當成大麻農場。

一顆一顆高大的大麻植株,就藏在房間裡,員警看了,也直呼,根本是大麻森林,有些還已經開花,即將收成。

毒犯住宅變溫室「根本大麻森林」 毒犯供稱上網自學!市價達600萬
刑事局偵三大隊大隊長張文源說,「這個犯嫌是上網自己去學習,種植大麻的技術,以扦插法來加速大麻的種植。」

警方調查,54歲蕭姓主嫌,利用父母留給他的公寓,一個房間自己住,其他房間都用來種高大品種的大麻,他被逮時供稱,第一次種、都是要自己吸食的,算一算,市價高達600萬。警方還在現場查扣112株大麻植株,還有將近380公克菸草,種植工具等,相當有規模。

刑事局偵三大隊大隊長張文源說,「查獲了112株的大麻,以及大麻相關的一些產品,以及相關的植物生長燈,以及栽種的工具,以及不法贓款。」

毒犯住宅變溫室「根本大麻森林」 毒犯供稱上網自學!市價達600萬
​​​​​​​​​​​​根據了解,蕭姓主嫌,無業,有毒品前科,他供稱上網自學種大麻,警方不排除,他想靠大麻,賺取生活費,法院也裁定羈押禁見。這回幸好警方及時攔阻,才沒讓毒品有機會,流入市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億高中生配偶被問「你愛他嗎」 檢訊問5小時後無保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