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子嘉控靠疫苗「A一億美金」 陳時中反擊:抹黑汙衊到走火入魔
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時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深夜透過臉書發文,批針體人吳子嘉羅織謊言,抹黑他貪汙,甚至說他靠疫苗「ㄟ一億美金」,痛斥「無視司法與真相抹黑汙衊已到走火入魔」,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

更多新聞: 若世衛繼續排除台灣 薛瑞元警告:將顯著威脅全球公衛

陳時中透過臉書指出,從防疫期間至市長選舉,吳子嘉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汙,近日變本加厲,在節目上公然指控他靠疫苗「ㄟ一億美金」,這樣惡毒的言論,早已超過評論公共事務的底線。

陳時中說,防疫期間他與防疫團隊全力對抗病毒,只求在這場世界浩劫百年大疫中,台灣能夠受到最小的影響安然度過,所有物資的採購合約,都經過相關專家學者、採購機關與法務團隊仔細檢視,絕無貪汙的可能。

陳時中指出,事實上北檢上個月簽結了62件疫苗採購相關案件,其中有許多針對他而提告的案件,都是以疫苗採購為主題做出的不實指控,而北檢的簽結原因也寫得清楚明白,「62案均無不法的犯罪情事」。

陳時中說,近期因為部分合約執行完畢,衛福部已經陸續公開疫苗採購相關的文件資料,接下來隨著國際合約的保密期滿,更會進一步公諸於眾,然而即使事實真相擺在眼前,有些人選擇性無視,持續消費、抹黑,其心可議。

最後,陳時中嘆說,吳子嘉身為資深媒體人,比一般民眾更加了解政府機關與採購工作的運作模式,卻為了吸引關注,昧於良心與事實,顛倒黑白造謠抹黑,已經到了「走火入魔」地步,所謂天理昭昭法網恢恢,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

更多新聞: 快新聞/「IG」今早大故障!點開頁面整面空白 網友一片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