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唯一能看的動畫!網紅彈《灌籃高手》主題曲重溫 網讚:回憶回來了
鋼琴網紅江老師最近,因小時候看的動畫《灌籃高手》登上大螢幕,也決定用擅長琴技彈奏動畫主題曲重溫童年。(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本經典動漫《灌籃高手》日前登上大螢幕,讓許多人想起過往的青春回憶,還在一上映便創下佳績,更讓不少動漫迷感動不已。鋼琴網紅江老師也在YouTube頻道分享,《灌籃高手》是她從小到大唯一能看的一部動畫,因為在她的記憶中,除了上課就是練琴,她也在影片中用她最擅長的琴技,彈奏《灌籃高手》的主題曲來重溫童年,影片播出後也讓網友大讚:「回憶回來了!」

更多新聞: 唱《灌籃高手》片頭曲走紅!54歲男星驚傳罹癌 公司急發聲「全面停工」

兒時唯一能看的動畫!網紅彈《灌籃高手》主題曲重溫 網讚:回憶回來了
江老師分享她的童年,父親是不允許她看動畫的,唯獨只有《灌籃高手》可以。(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鋼琴網紅江老師最近,因小時候看的動畫《灌籃高手》登上大螢幕,讓她感到興奮不已,她提到兒時因為都專注在上課和練琴,爸爸也不允許她看任何的電視和動畫,不過或許是因為爸爸也喜歡看《灌籃高手》的原因,《灌籃高手》成為了她唯一能看的動畫,她表示當時全家都會一起觀賞,讓她留下極深的印象,但是《灌籃高手》劇場版上映,卻也將主題曲變更,讓江老師相當不滿,她笑說知道此事的時候,還賭氣說不要去看。

兒時唯一能看的動畫!網紅彈《灌籃高手》主題曲重溫 網讚:回憶回來了
隨著《灌籃高手》劇場版上映,江老師也想帶著自己的孩子去看,不過得知最喜歡的動畫主題曲變更,還一時賭氣不願去看。(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話雖如此,江老師最後還是走進電影院,支持自己最愛的動畫,還用自己的琴技彈奏《灌籃高手》的片頭和片尾曲,用優美的琴聲演奏出動畫中,球員熱血激昂的情緒,也引起了許多喜愛《灌籃高手》的網友共鳴,「真的是童年,當初看到劇場版要上映,我聽了快一個月的 直到世界盡頭」、「真的是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淚」、「好好聽,回憶湧上心頭」。

更多新聞: 《灌籃高手》中國上映亂象!他見「前排所有人舉手機」氣炸:真的太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