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若芳:蔣與im.B關係人合照還比讚 蔣萬安回「我不認識」
蔣萬安被爆出與im.B關係人之一陳正修合照。(圖/翻攝北市議會直播)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疑捲入im.B詐騙案,牽動宜蘭立委選情,昨(21)日晚間11時許他於臉書發聲明宣布退選,強調無端捲入案件,對社會和家人、支持者造成的困擾,深感抱歉和愧疚。北市議員顏若芳今日質詢時拿出蔣萬安去年im.B關係人之一陳正修的合照,畫面中蔣萬安還比讚,要求蔣萬安辭職或道歉;蔣萬安則回應自己不認識,合照的人很多不可能問背景,並要求拿出具體事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無人機闖禁航區! 桃機多架航班外海盤旋「暫停起降約40分」

顏若芳在質詢台上拿出一張照片,說「這就是最近這幾天非常紅的im.B詐騙案關係人之一,陳正修」,質疑2人關係。蔣萬安搖頭表示:「不認識」。

顏若芳指出,這是去年10月的合照,現在網路大家都在問,陳正修是否與蔣萬安有任何政治關係,蔣萬安是否也幫陳正修背書詐騙?她接著說,陳歐珀請辭(應為退選)以示清白,蔣萬安說不認識有道理?是否也要辭職以示清白?

快新聞/議員曝他與im.B主嫌合照還比讚 蔣萬安:我不認識
蔣萬安被爆出與im.B關係人之一陳正修合照,蔣萬安還比讚。(圖/民視新聞)


蔣萬安回應,在選舉期間,有很多行程場合,會有很多民眾來合照,接著再被問是否辭職,蔣苦笑說,自己真的不認識,太多民眾過來合照,不可能問他的背景。

顏若芳要求,那蔣萬安公開為有這樣的合照跟受詐騙民眾道歉?國民黨狂拿這些照片來打民進黨,蔣萬安市長你也有照片,要不要跟這些受詐騙民眾道歉?

蔣萬安仍回,自己跟太多民民眾合照,民眾來跟他合照,不可能都拒絕,甚至他要比讚、要自己比讚等,接著蔣萬安微怒提高聲音,表示議員不能拿一張照片來牽強指涉,覺得這樣不妥也不公平。

蔣萬安重申,自己不認識,顏若芳最後結論說,所以今天這張照片就是,「民眾受詐騙看到這張蔣萬安跟詐騙集團合照還比讚,但蔣萬安覺得,這些受詐騙民眾因為這樣受詐騙也不甘我的事?」

接著雙方互槓,蔣萬安表示議員要舉證,有任何指控要拿出具體事證,議員有任何證據來顯示有任何被詐騙民眾,是因為這照片受騙,否則就不應該指涉。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億高中生墜樓亡! 夏姓配偶與父親今現身僅回應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