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獲徵召至今馬英九尚未道賀 侯友宜這樣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徵召提名參選2024總統,不過至今仍有包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尚未恭賀表態。針對後續是否拜會馬英九,侯友宜沒正面回應,表示「同心齊力,一起向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瑪娃」不排除週三轉強颱! 今晚明晨鋒面到西半部防大雨

侯友宜今日上午參加停車場啟用典禮,記者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展開中南部感恩之旅,是否會拜會?

侯友宜表示,郭台銘真的是非常敬重、帶動台灣企業重要領導人,他們不但敬重他,尤其這段時間郭願意犧牲為國家多做事,提出和平、繁榮、青年3口號,這也是跟自己個人息息相關,他們一定會共同努力,齊心齊力、守護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

至於獲徵召至今馬英九沒道賀,是否會安排後續會面?侯表示,面對中華民國挑戰,愛台灣這塊土地,同心齊力,一起向前走,唯有讓國家和平安定繁榮永續,才是他們的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納美國核保護傘? 吳釗燮曝「有所溝通」:不適合公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