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侯管配? 管中閔:沒意願參與任何選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才公開拜訪前台大校長管中閔消息,外界猜測會不會「侯管配」,但管中閔凌晨立刻表態,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侯友宜上午表示,的確向管中閔請益,沒有談到職位。而最近努力修補跟挺郭派關係的侯友宜,也受邀5月31日參加立院黨團大會,但最挺郭的陳玉珍卻可能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內湖環山路「每17.1公尺就有1障礙物」 何孟樺批市府局處踢皮球

市政會議上,侯友宜聲音沙啞,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忙著請益、找副手,他前一晚突然在臉書PO出跟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的合照,外界才在猜測會不會侯管配。但管中閔凌晨發文強調,他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要「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妄人們可以休矣」。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個人覺得管中閔給我們很多方向跟引導,完全沒有談到任何職位關係。」

2024侯管配? 管中閔:沒意願參與任何選舉

立委(國)曾銘宗說,「他陸陸續續會去拜訪相關專業人士,拜訪了也不一定要成為副手候選人。」

藍營立委幫侯友宜緩頰,而為了修補跟挺郭派立委關係,立院黨團也邀請侯友宜,5月31日參加黨團大會,但最挺郭的陳玉珍,卻可能「不克出席」。

立委(國)陳玉珍說,「5/30是我們金門一年一度,已經343周年的迎城隍遶境,柯市長要來拜訪我是很早就安排,我昨天聽說賴清德副總統,也會去金門,我是建議郭董事長也可以一起過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理當在最短時間去拜會,國民黨立院黨團以及所有立委,還有哪些我沒想到很周全的,所以我用請益以及拜會的方式,來聽聽我們立委的意見。」

整合黨內成為一大挑戰,還沒請假的侯友宜,前一天出席義消楷模表揚大會,也被質疑,把市政行程變成造勢大會。

2024侯管配? 管中閔:沒意願參與任何選舉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每一年義消跟消防楷模我都會參加,一表揚大概都200多個,昨天也是很多黨派來參與。」

立委(民)吳琪銘說,「一個很單純的表揚活動,後來變成有點走樣,我也很尷尬我就先行離開了。」

綠營立委看不下去,看來侯友宜選戰剛起跑,就有不少棘手問題,得先解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拚2024「柯文哲6/4啟程訪日」 將會晤眾議員古屋圭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