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跟到哪!超黏人柯爾鴨攻占寵物系YTR 網笑:難怪最近影片少
長期從事生態教育的YouTuber擾西,日前因為拍攝介紹柯爾鴨的相關影片,竟意外愛上柯爾鴨最後也收編了一隻鴨子回家。(圖/翻攝「昆蟲擾西吳沁婕Dee the bugbuff」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民眾喜愛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近年來寵物的種類更是推陳出新,跳脫常見的貓、狗、兔、鼠、魚,開始出現鴨子、狐獴、龍貓等,而原產自荷蘭家鴨的柯爾鴨,由於體型小、身材圓滾滾、個性親人,成為了民眾喜愛飼養的熱門寵物之一。本身是昆蟲專家,同時也經營寵物系YouTube頻道的擾西(吳沁婕),就因拍攝柯爾鴨相關影片後,被牠呆萌的樣子征服,幾經考慮後決定飼養1隻柯爾鴨,並將牠命名為阿飛,不過阿飛可愛的模樣,加上走到哪跟到哪,不時又撒嬌要人抱的樣子,讓擾西徹底淪陷,導致工作嚴重落後,還讓網友笑說:「難怪最近影片變少!」

更多新聞: 新豐鄉有「像狗又像豬」動物出沒? 民眾溪邊直擊通報!原來是蹺家水豚

走到哪跟到哪!超黏人柯爾鴨攻占寵物系YTR 網笑:難怪最近影片少
擾西因為柯爾鴨的呆萌模樣被攻占,在拍攝完影片後,又回頭收編柯爾鴨阿飛。(圖/翻攝「昆蟲擾西吳沁婕Dee the bugbuff」YouTube)
長期從事生態教育的YouTuber擾西(吳沁婕),日前因為拍攝介紹柯爾鴨的相關影片,無可自拔愛上了外型嬌小可愛的柯爾鴨,在考慮自家三樓陽台,足以供給柯爾鴨活動空間後,便收編了柯爾鴨阿飛,還以大兔籠為其準備了舒適又溫馨的小家園,由於怕阿飛脫離同伴們會感到寂寞,還特地放了一隻彩色熊熊,讓阿飛在籠裡時能夠依靠熊熊睡覺。
走到哪跟到哪!超黏人柯爾鴨攻占寵物系YTR 網笑:難怪最近影片少
帶了阿飛回家後,擾西帶著牠一起剪影片,沒想到阿飛不斷跑到擾西手上撒嬌。(圖/翻攝「昆蟲擾西吳沁婕Dee the bugbuff」YouTube)
有了阿飛加入後,擾西表示她的生活有了極大的改變,因為剪片時阿飛會不斷叫著,想要她將牠抱在手上,好不容易讓阿飛適應了環境後,終於能將阿飛放在電腦桌,陪著她工作,但阿飛在探索到無聊時,還是會朝著她衝過來討摸摸討抱抱,雖然黏人但看著阿飛可愛的模樣,擾西總是會馬上放棄手中的工作,直接將阿飛抱起,阿飛到來的幾天,不但攻占了她的心,也攻占了手機的記憶體。
走到哪跟到哪!超黏人柯爾鴨攻占寵物系YTR 網笑:難怪最近影片少
可愛又黏人的阿飛,不願被放在電腦桌上,不斷衝向擾西,還導致擾西的剪片進度落後。(圖/翻攝「昆蟲擾西吳沁婕Dee the bugbuff」YouTube)
好不容易將阿飛的影片剪出來後,網友不但知道擾西家中多了可愛的萌寵,也終於知道頻道更新緩慢的原因,「終於等到老師的影片了」、「希望擾西可以多出關於阿飛的影片」、「現在知道擾西出片怎麼變少的原因了!阿飛真的好可愛呦」、「完全沒辦法工作了啦」。

更多新聞: 打造友善動物城市 嘉義市首座寵物公園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