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亞仁現身法院「認了大部分罪嫌」 是否羈押最快今出爐
劉亞仁現身法院「認了大部分罪嫌」,是否羈押最快今出爐。(圖/擷取自劉亞仁 IG)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嫌吸食異丙酚(牛奶針)、大麻、古柯鹼、K他命和唑吡坦等毒品遭警方傳喚調查,不過他屢次推遲日程,16日上午終於現身警察廳接受調查,警方也懷疑他試圖幫共犯、密友藝術家崔河那逃跑到海外,19日認為他有滅證可能因此對他申請逮捕令。劉亞仁今(24)日上午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他向記者表示,「我承認大部分的嫌疑,但我沒有試圖幫共犯逃亡」,法院最快今下午決定是否羈押劉亞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將與連戰、陳玉珍見面 侯友宜回應了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警方在19日對劉亞仁以及其男性密友崔河那申請逮捕令,逮捕令審查庭今上午召開,劉亞仁在南韓時間上午10時30分(台灣時間上午9時30分)左右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面對記者詢問時是否承認嫌疑,他表示,「我承認大部分的嫌疑」。媒體也追問,聽說想協助共犯逃亡,是真的嗎?劉亞仁則強調,「從未試圖協助共犯逃亡」。

根據警方說法,劉亞仁涉嫌使用異丙酚(牛奶針)、大麻、古柯鹼、K他命和唑吡坦等毒品,不過劉亞仁只承認自己吸食大麻,而警方則認為他在2020年開始就習慣性的服用異丙酚等藥物。劉亞仁是否會被羈押,最快今天下午法院就會做出決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台灣導遊「排排站」上澎湖七美裝置藝術 現場竟無人勸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