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台灣消防隊!挑戰超高壓特訓狂噴汗 非洲黑人累趴崩喊:不要當了
來自非洲的嘉明和黑牛,近日和新北市消防局的消防隊員們,進行魔鬼訓練的PK,最後竟累趴崩潰。(圖/翻攝「 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火場裡奔走救災的消防隊,是人們眼中的「打火英雄」,不過要成為勇猛的消防隊員可不容易。日前,來自非洲的嘉明和黑牛,挑戰與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種搜救大隊慈福分隊的消防隊員們,進行各種項目的PK,包含水帶佈線、繩索上登、呼吸消耗訓練、跳樓求助模擬等特訓,不過在經過各式高壓的特訓後,即便是擁有超強體能的嘉明和黑牛,都全身暴汗、氣喘吁吁,還崩潰喊著:「我不要當消防員了!」

更多新聞: 加拿大野火直衝雲霄 美國明尼蘇達發空污警報

PK台灣消防隊!挑戰超高壓特訓狂噴汗 非洲黑人累趴崩喊:不要當了
嘉明和黑牛跟著消防隊員們,體驗他們日常的常規訓練,在前2項水帶佈線、繩索上登時,都表示累但還能負荷。(圖/翻攝「 臺灣尋奇」YouTube)
來自非洲的嘉明和黑牛,有著健壯精實的體魄,他們近日和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種搜救大隊慈福分隊的消防隊員們,進行魔鬼訓練的PK,只見嘉明和黑牛換上和消防隊員們一樣的服裝,挑戰在火場施救必做的項目,像是水帶佈線、繩索上登救援民眾,這些雖然讓兩人感到疲累,但仍嘴硬表示自己還能繼續。
PK台灣消防隊!挑戰超高壓特訓狂噴汗 非洲黑人累趴崩喊:不要當了
嘉明和黑牛在最後一項呼吸消耗訓練時,得知要穿著近20公斤的裝備,挑戰困難項目後,馬上表示不當消防員了。(圖/翻攝「 臺灣尋奇」YouTube)
直到其中一項,測試人員在火場內呼吸消耗與時間的訓練,受試者必須要穿上防火衣、打火裝備等近20公斤的裝備,進行13個項目,不過教官表示常規為13個項目,今天只要簡短進行提水桶繞圈、扛水帶上5樓、翻輪胎、負重雪橇、扛水帶返回、80公斤假人搬運等6個項目,嘉明嘗試完回來後,表示自己才走到2樓就想要放棄了,在體驗過之後更認為消防員的辛苦程度,應該必須要給全世界最高的薪水。

更多新聞: 水情不佳火災頻傳! 台南田野火災較去年多近6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