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通緝犯慘了!4女組「婦仇者聯盟」報警出征 嗨唱歡送:放心的走
新竹33歲溫姓通緝犯,遭前女友們組成的「婦仇者聯盟」舉報窩藏地點,最終遭警方押解至台南地檢署歸案。(圖/民眾提供)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新竹一名33歲溫姓男子,因涉過失致死罪未到案執行,遭台南地檢署通緝,昨(23日)有民眾報案暴露男子窩藏地點,警方派員出動後成功逮到溫男,而舉爆男子行蹤的,竟是被溫男騙錢的4名前女友所組成的「婦仇者聯盟」,其中一名女子在渣男被逮後,還將事發影片PO上網,只聽見數名女子邊唱著「請你放心的跟他走,放下所有牽掛,帶著我的祝福,你永遠在我心中」,邊目送警車離去,氣氛相當歡樂。

更多新聞: 與丈夫吵架後吸毒負氣駕車離家 女子失控撞國小交通錐幸無人員受傷


渣男通緝犯慘了!4女組「婦仇者聯盟」報警出征 嗨唱歡送:放心的走
溫男在得知警方突襲後,多度試圖逃離現場,遭警員及前女友們圍堵。(圖/民眾提供)

據現場流出畫面,溫男在得知警方突襲後,先對前女友們嗆聲「有什麼好吵的」,被警方逮到後,數度裝可憐喊道「我沒辦法呼吸,給我水給我水」,最終見無法逃脫,便開始怪罪女子們「你們很過份」,遭回嗆後又改走溫情路線,開始叫女子們老婆,再次遭嗆「不要叫老婆了!每一個都老婆!還說登記結婚,登你老母啦!」

渣男通緝犯慘了!4女組「婦仇者聯盟」報警出征 嗨唱歡送:放心的走
南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說明,溫男在訊後將其押解至台南地檢署歸案。(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第三分局說明,溫男在警方到場後,不願被查驗身分,一度謊報他們身分字號,並意圖逃離現場,遭員警壓制上銬,並在訊後將其押解至台南地檢署歸案,而「婦仇者聯盟」的三名女子,則在負心漢被上銬帶回警局時,興奮在車尾高唱《溫暖的雙手》,祝渣男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 通緝犯拒檢市區狂飆 警網圍捕搜出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