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納智捷純電車n7接單2.5萬輛 預計年底投產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裕隆集團今天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針對外界關心的納智捷純電車n7進度,裕隆副總經理李建輝表示,預售接單為2.5萬輛,按照鴻華的進度推進中,預計年底投產,目前產能足以因應無虞。

更多新聞: 永豐金跟著客戶前進東協 今年加大力道布局越南

李建輝說明,目前裕隆(2201)單班8個小時生產,年產能為5.5萬輛,足以對應接單,若以16小時生產,最大產能可到11萬輛,過去最高紀錄是生產8萬輛。

另外,針對轉投資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的防疫險影響,裕隆協理羅文邑指出,裕隆到6月底持股約18.6%、增資金額約新台幣74億元,第4次增資後,對新安東京的現金流已告一段落;防疫險認列在第1季有部分回轉利益;另外,新安東京第1季也已呈現獲利狀態。

羅文邑表示,接下來裕隆也將辦理公司債及現金增資的募資,不考慮CB(可轉債)轉換影響,現增後股本將來到107億元。若考量CB轉換的話,推估股東膨脹率不會增加高於15%。

針對裕隆城商業區開發進度,裕隆表示,主體建物樓層為B3至8樓,約為4.3萬坪,B1至4樓為誠品商場、5樓至6樓為商場、7樓至8樓為威秀影廳。商場目前持續進行室內店鋪裝修及裝潢工程,預計於2023年第3季正式開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88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晶鑽杯」夯到缺貨 開發金喊話:都領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