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別!用鐵夾吃台式古早味蛋餅 櫻花妹體驗驚呼:不是我太豪邁
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日本女孩Wamu,最近和觀眾分享她認為好吃的早餐店,不過這家店的特色竟要用鐵夾來食用,豪邁吃法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Wamuの台灣OL生活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富有「美食王國」之稱,無論是小吃攤還是大餐館,都可以吃到美味的料理,有時還能嚐到特殊特色的佳餚。日前喜愛發掘台灣美食的日本女孩Wamu,在新北市三重區發現了一家豆漿店,而店家主打的招牌食物為「鐵夾蛋餅」,原以為只是吸引客人的名稱,沒想到等到蛋餅端上桌後,Wamu才發現真的要用鐵夾子夾蛋餅來吃,獨特的吃法讓她驚訝喊道:「並不是我太豪邁才會這樣喔!」解釋鐵夾是店家的特色吃法。

更多新聞: 跟臉一樣大!Joeman女友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 真實口感搶先曝光

超特別!用鐵夾吃台式古早味蛋餅 櫻花妹體驗驚呼:不是我太豪邁
Wamu介紹的早餐店,需要用鐵夾來吃蛋餅,獨特的吃法讓她驚訝不已。(圖/翻攝「Wamuの台灣OL生活 」YouTube)
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日本女孩Wamu,最近和觀眾分享她認為好吃的早餐店,她表示店家距離捷運三重國小站走路只要1至2分鐘,交通相當方便,而該店家的特色料理是「鐵夾蛋餅」,店家將油炸到金黃酥脆、香味四溢的蛋餅送上桌後,客人要用鐵夾子來食用,特別的吃法讓人印象深刻,酥酥脆脆的口感更是令Wamu吃到頻頻點頭,表示下次還想要來。
超特別!用鐵夾吃台式古早味蛋餅 櫻花妹體驗驚呼:不是我太豪邁
向來小口吃東西的Wamu,不好意思地用夾子吃蛋餅,還特別解釋鐵夾是店家的特色吃法。(圖/翻攝「Wamuの台灣OL生活 」YouTube)
Wamu也將過去吃的,位於捷運台北橋站的三重蛋餅大王的蛋餅與之相比,她表示交通方面兩家都離捷運站相當近,食物方面的話,三重蛋餅大王的口感比較柔軟,鐵夾蛋餅比較像是蔥油餅的感覺,若是喜歡酥脆口感的話,她比較推薦可以嘗試鐵夾蛋餅。

更多新聞: 大王具足蟲太紅…名廚燃起料理魂!公開「近距離翻身照」網敲碗1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