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比拜登、川普小30歲 德桑提斯將宣布競選美國總統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將宣布競選2024總統。(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預計將在當地時間週三(24日)與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線上對談中,正式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選,形同與已經表態要選的前總統川普強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彥勳兄弟報告網壇經驗 賴清德:系統性提供運科應用備戰巴黎奧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經過了數個月的猜測,消息人士證實,德桑提斯將於美東時間24日晚間6時,在推特官網語音聊天平台「推特空間」(Twitter Spaces)上舉辦一場活動上,宣布競選總統,正式與川普攤牌競選。

據報導,現年44歲的德桑提斯,是爭取入主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的候選人中,較為年輕的一位,他比川普、現任總統拜登都還年輕30幾歲。

報導指出,這場令人期待已久、共和黨人逐鹿白宮的競選活動,將由與馬斯克關係密切的科技企業家薩克斯(David Sacks)主持。而馬斯克週二(23日)也證實,他將在這場語音聊天活動中,訪問德桑提斯,而對方也將有「相當重要的宣布」。不過,馬斯克現階段不願表態,支持特定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七連霸羅明才黑道背景無人敢挑戰 曾柏瑜:我無法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