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有大凹陷!車經過變「彈跳車」 居民擔心變天坑向議員陳情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市德芳南路三段的馬路上,出現一個長寬約1公尺的凹陷處,高低落差約有8公分,車輛行經這個地方,都會出現上下跳動,險象環生,民眾向議員陳情投訴,就擔心凹陷處若不處理,會變天坑,要趕緊修補起來。

更多新聞: 別讓老闆看到!2024請假攻略「最長爽休11天」 中秋、國慶請1休4

車輛行經台中德芳南路,沒注意到凹陷處。

車身彈了一下,連續好幾輛車子經過,都是如此。

台中市議員(民眾)江和樹說,「就在我們大里的德芳南路。」

馬路有大凹陷!車經過變「彈跳車」 居民擔心變天坑向議員陳情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接獲民眾陳情,在車來車往的德芳南路上,有個長寬約1公尺的凹陷處,可能會影響交通,實際回到現場,凹陷處高低落差約有8公分,民眾說如果不處理,擔心變成天坑,車會栽進去。

民眾說,「不小心就會摔進去,沒看到啊。」、「它下水道有抽水還怎樣,可能會鬆動什麼的,填補完可能會塌陷,上次就塌陷一次了。」

馬路有大凹陷!車經過變「彈跳車」 居民擔心變天坑向議員陳情

養工處接獲消息到場,人員拿出三角錐暫時管制,也把情況,通報給水利局。

水利局污水工程科長林豊雄表示,「那並且要求廠商,先以瀝青混凝土補平凹陷,那會擇日邀集相關單位到場,了解凹陷發生原因,及後續改善對策。」

車來車往的台中德芳南路,鄰近中投公路,車流量大,這回道路驚見大凹陷,所幸及時被發現修補,一旦變成天坑,難保不會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疫後消費軌跡大公開 靠電子發票銷售分析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