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搖滾女王」蒂娜透娜離世享壽83歲 一首《與愛何關》傳唱全球
「搖滾女王」蒂娜透娜離世享壽83歲。(圖/取自IG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美國非裔傳奇女歌手和「搖滾女王」蒂娜透娜(Tina Turner)已於周三(24日)辭世,享壽83歲。蒂娜透娜曾演唱過多首經典歌曲,其中包括《與愛何關》(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和《驕傲瑪莉》等,這些歌曲曾在眾人中廣為傳唱。

更多新聞: 美中國委員會通過台灣報告 建議成立聯合計畫小組

蒂娜·透娜的離世消息是透過她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發佈的。消息中表示:「她以她的音樂和對生活的無限熱情迷倒了全球數百萬的粉絲,也啟發了許多明日之星。今天,我們向一位親愛的朋友告別,她留給我們她最出色的作品──她的音樂。」

綜合外媒報導,蒂娜透娜近年來一直鬱鬱不樂,長期受到健康問題的折磨,其中包括癌症、一次中風以及腎臟衰竭。她在瑞士蘇黎世州屈斯納赫特(Küsnacht)的家中平靜地離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角逐美國總統 將成川普最大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