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前棒球國手陰經龍刺死女友二審仍判15年 死者弟:很失望
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持水果刀刺殺女友,二審仍判15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在台電服務的前少棒國手陰經龍,因罹癌加上張女當時提分手,去年3月22日在台電嘉義配電中心辦公室涉嫌持水果刀狠刺女友的胸部和腹部5刀,造成她送醫不治,陰經龍遭逮捕後,一審判處陰經龍有期徒刑15年、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瑪娃再增為強颱! 氣象局曝對台影響時間「不排除發布海警」

陰經龍和張女疑因感情糾紛,陰經龍談分手不成,持水果刀砍向張女,導致女方身中數刀,左胸兩處、右胸一處與腹部一處砍傷,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嘉義地院去年依殺人罪判處陰經龍有期徒刑15年,褫奪公權5年,另犯傷害罪,處有期徒刑6月、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有期徒刑3月,都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不過今上午高等法院台南分院駁回上訴,仍判陰男15年徒刑,死者弟弟受訪直言,很不高興法官判這樣辦,認為陰男根本沒誠心誠意要認錯,一直要民事上訴。

他說,原本民事訴訟部分已打算原諒陰男,但陰男又上訴,至今也沒跟自己母親道歉,法官給他輕判,駁回上訴,加上陰男雖是癌症但保外就醫,一直在外面跑,根本沒達到懲治作用,很失望。


快新聞/ 前棒球國手刺死女友二審仍判15年 死者弟:很失望
張姓死者弟弟受訪不滿判決結果。(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刺客李正皓首亮劍! 轟侯友宜「新北行人地獄閻羅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