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下高雄會與韓國瑜見面? 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國民黨內徵召提名參選2024總統,不過至今步調緩慢,媒體報導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於高雄各有活動但不會同框。針對後續是否與韓國瑜見面,侯友宜沒正面回應,表示他們是認識的朋友,常常有機會聯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下一步怎走? 林為洲強烈建議列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長」

侯友宜今日受訪指出,每一個競選團隊沒有什麼軍不軍或是家軍,最主要只要有共同目標、方向、信念,能夠為國家、人民做事,沒有分黨派,大家同心齊力,認真打拼,讓國家更安全、人民更幸福才是目標。

至於被問到下高雄會跟韓國瑜見面?侯友宜說,韓國瑜跟我都是認識的朋友,常常有機會會聯絡,「這點我相信我跟他彼此之間,面對愛我們國家這一塊絕對無庸置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打罵教育」說惹議 民進黨團:民眾黨應說清楚是否支持學校體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