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1杯抵10杯!金門高粱濃烈卻順口 韓男初嚐嗨喊:好羨慕台灣人
YouTube頻道「KT story」近期邀4位南韓男生,品嚐台灣的58度金門高粱。(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金門高粱酒不只台灣人喜愛,也是許多外國人深受吸引的特產之一,雖然其酒精濃度極高,但喝下去後,在口中散發出的香氣及口感,卻讓人驚艷。YouTube頻道「KT story」近期特地請到,4位從未嚐過金門高粱的南韓YouTuber,第一次喝的他們,都對其給予高度稱讚,有人表示喝1杯就像了10杯,可以感受到金門高梁的酒精威力,還有位喝完嗨喊「好羨慕台灣人可以喝到這種酒」。

更多新聞: 喜劇建立在互相傷害?賀瓏自封土撥鼠愛挖坑 認「喜歡說謊」:我會造謠

喝1杯抵10杯!金門高粱濃烈卻順口 韓男初嚐嗨喊:好羨慕台灣人
實際品嚐金門高梁酒後,可以嚐到穀物、水果及辛香料等多種味道。(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在正式品嚐高粱酒前,KT story特別準備了台灣牛肉泡麵讓4人開胃,一見到泡麵中含有大分肉塊時,他們已頻頻發出感嘆聲,實際吃麵、喝湯頭後,4人更是讚肉嫩,湯頭也符合胃口,將泡麵吃的一乾二淨。
喝1杯抵10杯!金門高粱濃烈卻順口 韓男初嚐嗨喊:好羨慕台灣人
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對於,台灣人可以喝到金門高粱酒感到非常羨慕,還大讚比南韓燒酒好喝。(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徹底開胃後,4人迫不及待品嚐58度金門高粱酒,起初他們表示,香氣像是洋酒,而實際入口後,則可以感受到穀物、辛香料及水果等,多樣的味道在口中散開,讓他們大讚「真的是好喝的酒」,其中一位身穿米色外套的男子表示,喝1杯就像是喝了10杯一樣,可以感受到其酒精威力,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則喊「好羨慕台灣人可以喝到這種酒」,大讚比南韓燒酒更好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住台14年!日男被問辛苦之處秒答「沒有」 網笑:比台灣人還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