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企鵝妹環島救助路邊浪浪 「新主人曝光」網刷整排5星大讚
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行經員林時,在路邊遇見一隻瘦弱的流浪幼犬,隨後將浪浪送往醫院救治,還帶著牠走了一天。(圖/翻攝「yyj0728」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日前來台徒步環島,5月22日行經員林時,在路邊遇見一隻瘦弱的流浪幼犬,一旁友很多車子和卡車經過,而狗狗看起來相當驚恐,隨後在熱心民眾的協助下,企鵝妹將浪浪送往醫院救治,還替狗狗取名為「吉娜」(Gina),但企鵝妹也指出不能和牠一起旅行,並儘速幫牠找一個新主人。

更多新聞: 台灣比較好的地方?日本人曝超愛「1餐飲文化」 網揭緣由:上一輩留下來

企鵝妹24日晚間在IG曝光一個好消息,表示吉娜已經順利找到新家,「很高興吉娜可以在那裡過著快樂的生活」。此前,企鵝妹看瘦弱的吉娜,明顯需要幫助「所以決定帶牠,陪牠一天。」並邊走邊抱著吉娜,而企鵝妹也指出,吉娜恢復得很快,看起來很開心,「但我必須快速幫牠找到一個新主人,因為我真的不能和牠一起旅行。」

人美心也美!企鵝妹環島救助路邊浪浪 新主人曝光網刷整排5星大讚
企鵝妹替狗狗取名為吉娜,並說牠相當聰明且乖巧,同時也在儘速幫牠找一個新主人。(圖/翻攝「yyj0728」IG)
接著企鵝妹想到她先前拜訪的一間動物園區,位於南投的「九九峰動物樂園」,該處很寬敞又乾淨,且園方說願意收養,讓她感動直呼,「他們非常用心照顧動物,那裡的狗看起來超開心,所以我超放心他們可以領養吉娜!」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到九九峰動物樂園Google地標,留下5星好評,「感謝老闆收養Gina,這裡真的是牠最好的歸宿」、「因為企鵝妹,才知道在離自己家不遠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老闆也太好了收養Gina,這結局真的很棒,謝謝你們」、「真是讓我都快哭了,改天一定去朝聖」。
人美心也美!企鵝妹環島救助路邊浪浪 新主人曝光網刷整排5星大讚
企鵝妹將吉娜送往南投的九九峰動物樂園,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到九九峰動物樂園Google留下5星好評。(圖/翻攝「yyj0728」IG)
此外,九九峰動物樂園也在IG分享,吉娜是3個月大的小美女,這幾天被企鵝妹發現流浪彰化,帶來園區住下,這幾天吉娜將由園區內的動物醫院照料,目前住在旁邊的小小隔離房,「今天是Gina的第一晚,還有點害羞、有點膽小,還好有獸醫師陪著牠。」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曾子益扮「渣男」丈母娘這反應!嫩妻探班,親吐:目睹老公拍親密戲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