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樂天女孩團團包圍!大谷翔平害羞小手無處安放網笑:像人形立牌
樂天女孩今(25)日受邀到美職天使隊「台灣日」進行開場表演,除了以賣力的舞蹈展現台灣人的熱情,女孩們也如願跟人氣球星大谷翔平(左圖)合照。(圖/翻攝自樂天女孩官方粉絲團、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近期挾帶高人氣隨隊赴美國,參與MLB大聯盟台灣日活動,樂天女孩今(25)日受邀到美職天使隊「台灣日」進行開場表演,除了以賣力的舞蹈展現台灣人的熱情,啦啦隊女孩們也如願跟人氣球星大谷翔平合照,不過大谷翔平被台灣女孩們團團包圍,緊張的臉部讓網友忍不住笑說 「這真的是大谷本人嗎?我以為是人型立牌」。

更多新聞: 林襄穿激短上衣首登香港!520狂秀蠻腰「誠意滿滿」粉絲擠爆商場


MLB/被樂天女孩團團包圍!大谷翔平害羞小手無處安放網笑:像人形立牌
人氣球星大谷翔平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圖/美聯社提供)

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Yuri、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今(25)日受邀到美職天使隊「台灣日」帶來精采的賽前表演,樂天女孩這次遠征美國,就是要讓美國球迷們感受到台灣的啦啦隊文化,女孩們的賣力應援紅到國外,也成為台灣之光。樂天女孩事後還與超人氣球星大谷翔平合照,從畫面中可見,大谷翔平被台灣女孩們團團包圍,臉蛋看似害羞與尷尬,小手更是緊握應援花圈無處安放,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網友忍不住笑說「這真的是大谷本人嗎?我以為是人型立牌」、「大谷太害羞了,不愧是中職最強Rakuten Girls」、「大谷: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為什麼可以把大谷拍得好像人形看板」。

MLB/被樂天女孩團團包圍!大谷翔平害羞小手無處安放網笑:像人形立牌
樂天女孩受邀到美職天使隊「台灣日」帶來精采的賽前表演。(圖/翻攝自樂天女孩官方粉絲團)

事實上,大谷翔平擁有 193 公分加上巨肌、事業有成又帥氣,但長年以來都是「緋聞絕緣體」,甚至連日本民眾都搶著為他找老婆,大谷翔平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能專注在棒球上,不過大谷翔平受訪時常常被問到喜歡的女性類型,在某次在主持人追問下,卻脫口一個名字,正是當時才10歲的日本童星蘆田愛菜,此話一出掀起網友討論。但大谷事後澄清,是因為不斷被追問感情相關問題,當下才會隨口回答,並表示自己目前沒有任何喜歡的人及女友。

MLB/被樂天女孩團團包圍!大谷翔平害羞小手無處安放網笑:像人形立牌
大谷翔平被台灣女孩們團團包圍,臉蛋看起來相當害羞。(圖/翻攝自樂天女孩官方粉絲團、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林襄遠征美國穿「縮短版」道奇球衣!樂天女孩「香腿站一排」風靡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