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神秘粉專「每天只發1字」!追蹤數破5千人…網一滑留言區驚了
你看過這種奇怪粉專嗎?(示意圖/Pexels、翻攝Dcard)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在自媒體盛行時代,不只網紅或藝人能經營社群,各類型粉專如雨後春筍湧現,從知識、哏圖、時事類都有受眾群。不過近日有網友滑臉書發現,有個粉專每天只發1篇文、1個字,卻有超過5000人追蹤,無論網友留言什麼都只回覆1個字,讓她納悶「好像邪教」。

更多新聞: 別讓老闆看到!2024請假攻略「最長爽休11天」 中秋、國慶請1休4

「發現一個很怪的臉書粉專!」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最近翻到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粉專「每天都要淑」,從創立以來每天都只會發一遍文,且文內只有「淑」字,即使偶爾多寫幾個字都與「淑」諧音相關,原PO有次好奇私訊詢問,結果也只得到「淑」的回覆。有趣的是,留言區的網友幾乎都已是老粉絲,每當發文都很有默契回覆「淑」,這一幕讓她看了哭笑不得,直言「好像邪教」。

FB神秘粉專「每天只發1字」!追蹤數破5千人…網一滑留言區驚了
粉專「每天都要淑」擁有5648人追蹤。(圖/翻攝「每天都要淑」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說「我比較好奇你是怎麼挖到這粉專的」、「越看越詭異欸!這專頁的動機到底是啥」、「不小心被你發現我們特務每日回報的專頁了」、「什麼意淑」、「看到已經不認識這個字了」、「超好笑,我滑下來狂笑,看來這粉專有魔力」、「這版主可以把一件沒意義的事堅持每天貫徹,這種精神值得嘉許」、「我是頭號粉絲!每天都會簽到淑」、「他有種魔力,之前看到就跟著淑了」、「淑在好好笑」。

FB神秘粉專「每天只發1字」!追蹤數破5千人…網一滑留言區驚了
粉專每天都只會發一遍文,且文內只有「淑」字。(圖/翻攝「每天都要淑」臉書)

事實上,「每天都要淑」過去引發不小話題,粉專去年雙十國慶打破案例,發出2張「淑」拼成組合圖,以諧音哏「霜淑潔」慶祝台灣雙十國慶快樂。實際點入粉專觀看,「每天都要淑」創立於2020年8月,定位為「心理保健服務」,目前共有5648人追蹤,網友評分4.6顆星,無論大頭貼或封面照片都是「淑」,每每發文後總會得到不少網友回覆「淑」,甚至還會標記朋友「一起淑」,十分有趣。

FB神秘粉專「每天只發1字」!追蹤數破5千人…網一滑留言區驚了
粉專去年雙十國慶罕見發出2張「淑」。(圖/翻攝「每天都要淑」臉書)
更多新聞: 大學生喝冰飲著涼拉肚子!學校竟宣布「校內手搖飲禁止加冰塊」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