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定徵召鄭家純選中正萬華立委? 民進黨:還在徵詢階段
鄭家純證實民進黨曾徵詢參選立委意願。(圖/取自鄭家純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無黨籍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宣布不爭取連任後,綠營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和前議員顏聖冠表態要爭取參選,近期傳出民進黨徵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戰立委,鄭家純24日也證實有被詢問到相關事項。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5)日說到,關於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徵召,「各方人選都還在徵詢階段,也會參採相關意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大遭爆邀侯友宜演講「參加者期末成績加分」 卓冠廷批:幫動員是要當競總?

傳出民進黨徵詢鄭家純參選2024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證實有和民進黨見面,當時表示「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配合你們的需求」,第二次見面時也再次確認被徵召意願。

今日有媒體報導指出,「鄭家純證實被民進黨徵詢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媒體報導有關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徵召一事,張志豪表示,各方人選都還在徵詢階段,也會參採相關意見,該報導內容沒有事實根據,現階段任何臆測都沒有必要。

張志豪強調,過去大選提名策略小組開會並未觸及相關討論。徵召必須經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並經黨主席賴清德定奪、經中執會同意才會定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搖滾女王蒂娜透娜辭世 歐巴馬悼念:勢不可擋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