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暴徒「傑」管戰局 夢想家打爆國王續命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賽前陷入0比2落後,昨晚背水一戰,以115比95,20分差擊敗新北國王,拿下季後賽首勝。夢想家雙洋將穩定發揮,板凳還殺出奇兵陳振傑,高效率幫助球隊贏球,而輸球的國王沒有第三位洋將輪替,警訊逐漸浮上檯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張育成抵達紅襪2A 明開打復健賽

球賽球評說,「哇這球陳振傑拿太久了吧,Bang!但是他就是有辦法把球給投進哪。」

回到主場的夢想家沒有退路,夢想奇兵陳振傑幫助球隊,第一節就攻下破聯盟紀錄的39分,打得國王不要不要。

球賽主播說,「再來是個擋拆之後,這回換了陳振傑呀。」

板凳暴徒「傑」管戰局 夢想家打爆國王續命

夢想家在客場連丟2場,背水一戰板凳殺出暴徒,陳振傑一個人就砍下22分,搭配雙洋將大B與卡拉曼穩定輸出,得分籃板都上雙。

球賽主播說,「卡拉曼外線投射第二記投進三分。」

夢想家以超過5成的命中率,四節打完得到平隊史紀錄的115分,20分差大勝國王,取得系列賽首勝。

球賽主播說,「再給卡拉曼,大B禁區直接灌進。」

而國王洋將牧倫斯賽前因為身體不適,沒有先發出賽,場上表現也明顯被對手輾壓,牧倫斯賽後更貼出一張吊點滴恢復的照片,球隊教練也解釋他的狀況。

新北國王助理教練林政語表示,「牧倫斯從昨天晚上到今天直到賽前,或是球員介紹之後或比賽中,他都還是一直在吐,他就是身體一直不是很舒服。」

牧倫斯季末傷癒歸隊後,遲遲沒有恢復應有水準,翻開阿牧數據來看,季後賽場均,明顯下滑,國王洋將沒人可輪替的警訊,也漸漸浮上檯面。

板凳暴徒「傑」管戰局 夢想家打爆國王續命

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說,「那這種東西就是誰都說不定嘛,那我可以把自己算半個洋將嗎?」

王夢第四戰將在5月27日下午5點,續留夢想家主場進行,季後賽場場高張力,鹿死誰手,真的還很難說。

更多新聞: NBA/塔圖姆「21分、11籃板」轟雙十!塞爾提克110:97力退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