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踩紐約繁華街景 西半球最高戶外觀景台做瑜伽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做瑜伽不新奇,但在高空100樓做瑜伽,可就不是平常做得到的了。美國紐約新地標「哈德遜城市廣場30號」2020年完工,其中位於100層樓的Edge透明觀景台,更號稱西半球最高。踏上這玻璃觀景台,一邊欣賞360度無死角的紐約景色,一邊做瑜伽,肯定是最不一樣的瑜伽體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中野市議長兒持刀槍殺2警2婦 父親今辭去職務獲准

在離地100層樓高的紐約空中,腳下是整片的曼哈頓浮世繁華,於清晨溫暖的陽光中伸展筋骨、放鬆肌肉,夢幻的高空瑜伽,光想就讓人嚮往。

腳踩紐約繁華街景 西半球最高戶外觀景台做瑜伽
​​​​高空瑜伽學員阿卡莎娜說,「你感覺好像置身世界頂端,感到充滿力量,就好像一切都是可能的。」
腳踩紐約繁華街景 西半球最高戶外觀景台做瑜伽
紐約這離地335公尺的高空瑜伽於疫情期間興起,2、3年過去,漂浮於摩天大樓之上的身心靈放鬆體驗,仍然是堂堂爆滿。

高空瑜伽學員布魯頓說,「這就像紐約的一項傳統,幫助我們挺過疫情,也是我們每週三早起的原因,每週都在期待。」

這突出於「哈德遜城市廣場30號」外的三角玻璃觀空間,是西半球最高的戶外觀景台。在上面做瑜伽,宛如踏上世界頂點,城市美景盡收眼底的同時,也能在新奇刺激的體驗中找回心中的平靜。

更多新聞: 「負電價」有可能嗎? 芬蘭成功做到了「歸功再生能源」供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