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楊淨宇、廖伯斯獻唱 幫助社福團體募款

民視新聞/劉朝陽、梁智翔 台中報導

藝人廖伯斯以及楊淨宇,5月27日下午來到台中,擔任公益活動愛心大使,演唱多首好歌,成功炒熱氣氛,也幫助社福團體舉辦的園遊會募款,現場有30個愛心攤位,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作公益,幫助安養院,改善消防設施。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作家林文月辭世享耆壽90歲 文化部長史哲表哀悼與敬意

藝人廖伯斯,擔任社福團體愛心大使,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帶動現場氣氛。

藝人廖伯斯說,「我們特別希望說,號召我們台中的朋友們,粉絲朋友們,能夠一起來做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而外型甜美,有「療癒女聲」之稱的歌手楊淨宇,美妙的歌聲,更是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歌手楊淨宇說,「現場看到非常非常多的歌迷朋友,覺得很開心,謝謝大家一起來支持這個活動。」

藝人楊淨宇、廖伯斯獻唱 幫助社福團體募款
台上唱的賣力,台下觀眾也熱情捧場,讓這場愛心園遊會,人潮滿滿,30個攤位,都是物美價廉的實用商品。

民眾說,「就也買一些划算的東西,然後也可以做公益這樣,會覺得蠻開心的,就可以幫助大家,就盡量做啦,幫忙一下啦,對啦!能做的就做啦。」

創世基金會台中院長陳韋龍說,「我們的目標是募集30萬,那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需要現場大小朋友們,一起來愛心的付出,一起來共襄善舉。」

藝人楊淨宇、廖伯斯獻唱 幫助社福團體募款
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作公益,全面提升安養院的消防設施。

而台中市消防局中港分隊,也來到現場擺攤,加強宣導正確的用電及防災觀念,讓大小朋友度過一個歡樂又充滿意義的周末午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版浩克甩超商毆警陰霾 「驚見背部傷疤」健美賽勇奪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