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賽車英姿」曝光!掃車禍陰霾秀素顏近照 網淚喊:依舊帥炸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10個月的治療與休養,近日他一掃陰霾重返賽車懷抱,並秀出自己全副武裝的多張零修圖近照。(圖/翻攝「jimmylin」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顏面骨折、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以及輕微腦部受傷,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而經過10個月的治療與休養,林志穎近日帶著妻子陳若儀出發義大利米蘭,造訪號稱「法拉利迷賽車殿堂」的Monza賽車場,一掃陰霾重返賽車懷抱,並秀出自己全副武裝的多張零修圖近照,帥氣的臉龐上完全不見任何疤痕,讓許多網友相當興奮,淚喊「素顏志依舊帥炸了」。

更多新聞: 這就是台灣人的親切!韓妞被請客超害羞 感動喊:用錢買不到的幸福


林志穎「賽車英姿」曝光!掃車禍陰霾秀素顏近照 網淚喊:依舊帥炸
林志穎重返賽場懷抱,並與西班牙賽車手Marc Gené(右1)合影。(圖/翻攝「jimmylin」Instagram)

據悉,2023年摩納哥大獎賽將於明(28日)舉行,熱愛賽車的林志穎沒有錯過這場盛會,帶著妻子到義大利散心旅遊,而兩夫妻26日在社群上曬出滿滿的賽車場畫面,只見林志穎身穿紅色賽車服,坐在紅色的法拉利賽車上,並在Monza賽道上盡情奔馳,還興奮在IG寫下「It’s good to be back.(回來真好)」,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他滿滿的興奮與激動。

林志穎「賽車英姿」曝光!掃車禍陰霾秀素顏近照 網淚喊:依舊帥炸
陳若儀隨林志穎造訪Monza賽車場,見證丈夫賽車英姿。(圖/翻攝「kellymermaidchen」Instagram)


林志穎去年的車禍嚇壞不少粉絲,也讓許多網友格外注意他的癒後近況,如今見他不僅能夠重返他最熱愛的賽場,帥氣的臉龐也沒有留下受傷的痕跡,不少人都欣慰表示「重燃希望之火」、「仍然那麽帥,不愧是不老男神」、「回勇了」、「恭喜小志,但還是要注意身體喔」、「哥,恢復的狀況很好」、「林志穎回來了」。

更多新聞: 好危險!大馬女開卡丁車被撞「頭盔脫落甩出」 友人驚:人差點飛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