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梅嶺風景區比丘尼命案 頭手腳有外傷倒臥路邊死亡
有民眾今日上午9時多在台南楠西梅嶺風景區發現一名比丘尼倒臥在路邊,身上頭、手、腳都有外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有民眾今日上午9時多在台南楠西梅嶺風景區發現一名比丘尼倒臥在路邊,身上頭、手、腳都有外傷。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該名比丘尼已經明顯死亡,初步判斷是外力造成的傷痕,詳細致傷原因還須釐清,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更多新聞: 台20線明隧道土石坍方 搶修後單線雙向通車

台南玉井分局偵查隊長鄭琮霖今日指出,上午9時50分接獲民眾報案,在楠西梅嶺風景區附近發現一名比丘尼躺臥在路邊,頭部、手部和腳部都有傷痕。經過警方鑑識中心採證,目前可以確定應該是外力造成受傷,但詳細致傷原因還要等法醫判斷。

鄭琮霖補充,從外觀上看不出來致命傷在哪裡,最嚴重的傷勢是在頭部,左右手和左右腳也都有傷痕。他表示,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在週邊蒐證,包含訪查居民和調閱監視器全力偵辦。

快新聞/台南梅嶺風景區比丘尼命案 頭手腳有外傷倒臥路邊死亡
台南玉井分局偵查隊長鄭琮霖說明比丘尼命案。(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綠營找黃捷出戰左楠區立委 李柏毅正式宣布爭取徵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