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筊還要贏話?與何志偉初選心結未解 為王世堅選情埋下隱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挑戰2024士林大同立委。儘管士林並非他議員選區,但王世堅說一直都有在追蹤社子島、士北科議題,在議會該做的都做了,他要進國會完成最後一哩路。只是初選他跟何志偉廝殺慘烈,至今何志偉心結未解,不接他電話,支持者也不滿「贏筊還要贏話」。雖然王世堅澄清這並非本意,未來不會再這麼說,但也讓他選情埋下隱憂。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界經期衛生日 侯友宜:「不用紙袋買衛生棉」這樣說

陪副總統賴清德參加霞海城隍廟祭典,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被支持民眾包圍爭著要合照,恭喜他獲得黨提名。

贏筊還要贏話?與何志偉初選心結未解 為王世堅選情埋下隱憂?

從政多年,留下不少經典鏡頭,全國知名度是他一大利器,因為第二選區裡,士林38個里人口遠比大同區多,2020年何志偉在兩區得票率都是60%出頭,但士林供應了超過7萬票,大同區僅4萬8千票;2016年的姚文智在這兩區的得票率只差3%,但士林比大同多供應超過2萬票,但王世堅強調,士林的政策他早有研究。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比方說社子島開發案,在議會、市府已經完成90%的規劃、審查,最後這一哩路,如果能進立法院,我最積極要幫地方做事,在士林區成立了服務處,延平北路五段99號,林世宗、陳慈惠、林延鳳、陳賢蔚,他們都首肯願意把服務處跟我聯合,大家一起來做。」

強調已跟黨籍議員們聯合,點名的的人中,獨缺何志偉的嫂嫂鍾佩玲,初選時雙方互揭瘡疤、提告,何志偉的支持者不滿王世堅自稱「被打得很慘」,要他別「贏筊又要贏話」。看看賴清德在場時,何志偉全程背對王世堅,散場時刻意留在原地等眾人離開,接著快步離場,顯然餘怒未消。

贏筊還要贏話?與何志偉初選心結未解 為王世堅選情埋下隱憂?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可能他情緒上一下子還不能接受,這是人情之常,我絕對不會說我有受傷,我不該這麼說,未來也不會這麼說,這點很抱歉。」

身段放低再放低,王世堅也要外界給他和何志偉一點時間,未來會積極跟對方聯絡,當面聊,把心結都解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轟扭曲葛來儀還被學生酸 柯文哲:美知道我是no surprise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