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誇張!海大附中畢業紀念冊封面印中國「五星旗」 校方致歉回應
海大附中畢業紀念冊被發現,封面照片上放的是中國「五星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即將迎來6月畢業季,海大附中將於6月1日舉行畢業典禮,但其畢業紀念冊卻被發現,封面照片上放的是中國「五星旗」,引發民眾不滿。學校緊急致歉回應,回收重印新版,趕在畢業典禮前完成。

更多新聞: 荷蘭逮捕逾1500名「反抗滅絕」環保人士 演員卡莉絲范荷登也在內

從照片上可見,畢冊封面一名水手拿著望遠鏡眺望遠方,但後方船隻上的掛的卻不是我國國旗,而是中國五星旗,讓網友們直呼太誇張。

海大附中回應,畢冊封面設計是委由廠商負責,當時提供3個初稿版本,由學生來投票,選出充滿海洋意象版本;目前行政人員疏失已經報請主管機關處分,造成外界紛擾深感歉意,將引此為鑑,徹底檢討改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深夜三峽國小前傳6聲槍響! 幫派男砸車放鞭炮住宅「玻璃碎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