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學生時光!18大馬好友穿校服共遊泰國 絕佳友情網讚:好羨慕
大馬雙胞胎姊妹炸魚和炸肉,和另外16名朋友,近日同遊泰國6天5夜,為增添旅遊樂趣還騙大家一起穿上大馬學生制服。(圖/翻攝「炸鱼炸肉 Cayee & Carol」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旅行最怕遇上不契合的旅伴,因為每個人目的不盡相同,也有人稱「旅行是友誼的照妖鏡」,許多閨密、好友在一起旅遊後翻臉的更是時有所聞。最近大馬雙胞胎姊妹炸魚和炸肉,和另外16名朋友一同約好到泰國旅遊,為了增加旅遊的趣味性,姊姊炸肉和其中1名男性友人,策畫讓大家重溫學生時光,不但一到泰國便讓大家換上校服,還準備了客製化的背包和名牌與學生手冊,雖然突然被告知計畫,另外16名好友也沒抱怨還相當配合,18名穿著大馬學生制服的年輕男女,一起走在泰國街頭,反而增添了旅遊的樂趣,而他們的絕佳好友情也讓網友直呼:「好羨慕!」

更多新聞: 網美近距離摸老虎「堅持要揉肚肚」!牠不爽反擊「直接巴蕊」31秒片流出

重溫學生時光!18大馬好友穿校服共遊泰國 絕佳友情網讚:好羨慕
炸肉為了泰國旅遊更有趣,事先和好友們收集了大家的學生制服。(圖/翻攝「炸鱼炸肉 Cayee & Carol」YouTube)
大馬雙胞胎姊妹炸魚和炸肉,和另外16名朋友,近日同遊泰國6天5夜,還將旅遊團名稱取為「地獄旅遊團」,姊姊炸肉為增加旅遊的娛樂性,特地和另名男友人預先用其他名義,要求大家繳交當年的學生制服,並且額外為大家準備了小雨傘和學生書包,還有炸肉手繪的學生名牌和個人客製貼紙,並且要求大家一到泰國便換上制服,同團的眾人一聽到後先是瞬間傻眼,不過還是乖乖配合換上,一群人還在機場穿著學生制服拍照,宛如畢業旅行出遊一般。
重溫學生時光!18大馬好友穿校服共遊泰國 絕佳友情網讚:好羨慕
眾人到泰國後換上大馬制服,18人一起穿著制服走在泰國街頭,好像找回了青春的感覺。(圖/翻攝「炸鱼炸肉 Cayee & Carol」YouTube)
為了18人出行方便,他們安排了2輛巴士保持移動順暢,住宿則是選擇包棟民宿,在泰國旅遊的第1天,他們都穿著大馬的制服一起移動,女孩子是白襯衫配藍色背心裙,男生則是白襯衫配灰綠色西裝褲,由於人數太多,連點餐都必須用舉手點名的方式,這讓他們感覺就像年輕學生出遊一般,其中1名男生還表示,他們穿成這樣,其他路人會把他們認為其他國家來交換學生,難得的體驗讓眾人玩得相當愉快,他們融洽的氣氛也感染了網友們,「瘋狂的旅行團真的好嗨呀」、「穿校服感覺回到青春時期」、「好像畢業旅行喔哈哈」。

更多新聞: 不誇台頻道持續掉粉!上海妞勸「持空杯心態」 堅守拍片初衷:不為取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