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遭法官砲擊 2.2局爆7分本季最慘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教士洋基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兩隊都派王牌投手先發,由達比修有對決柯爾(GerritCole),沒想到卻形成高比數打擊戰,達比修投不滿3局就被打爆,失掉7分全都是自責分,是本季最慘的一次先發,吞下敗投,終場教士7:10輸給洋基。

更多新聞: MLB/叫紅襪教頭要「大谷翔平簽名球」!劉致榮嚇爆:我心臟沒那麼大顆

教士洋基王牌投手大對決,結果形成一場打擊大戰。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又高又遠,阿佐卡持續向後退到牆前,這球出去了。」

達比修遭法官砲擊 2.2局爆7分本季最慘

教士日籍王牌「達比修有」壓軸登板出戰與洋基的最後一場系列賽,第一局就被Judge敲出陽春砲掉分,洋基法官本季第15轟出爐,而3局下達比修同樣壓制不住火燙的Judge。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成滾地穿越往左外野方向,三壘跑者回來得分3:3平手。」

這個半局,達比修的變化球開始偏高,沒有抓到任何一個出局數,就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把隊友攻下的分數全都花光。

球賽主播說,「球打擊出去,在中左外野方向落地。」

達比修3局下投了7個人次被打退場,這場比賽,他投不滿3局掉7分,一局被洋基打爆,自責分率漲到4.61,也寫下自己本季先發最慘的一場比賽。

達比修遭法官砲擊 2.2局爆7分本季最慘

球賽主播說,「跑者先啟動,捕手要了一顆外角球,快速傳向二壘,金河成已經盜上壘包。」

雖然達比修先發被打爆,但教士打者還算爭氣,韓籍野手「金河成」更演出一次精采盜壘,技驚四座。金河成有1支安打外帶2次保送,3次站上壘包都為球隊跑回分數,表現亮眼;無奈教士無法止住失分,最終7:10敗給洋基,達比修也吞下本季第4敗。

更多新聞: 200公尺踩線違規遭取消資格 楊俊瀚:生涯第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