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槍打線」敲15支安打 光芒終場11:10險勝道奇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兩支分區第一的道奇和光芒,今天對決形成瘋狂打擊戰,道奇雖然全場擊出5支全壘打,展現大砲威力,但是不敵光芒的機關槍打線擊出15支安打的串聯,最後光芒以11:10險勝道奇,三連戰取得兩勝一敗的優勢。

更多新聞: 200公尺踩線違規遭取消資格 楊俊瀚:生涯第1次

道奇的長打部隊在對光芒第三戰徹底解放,二局上半Taylor和Muncy的背靠背全壘打,讓Fleming很快大失血。

球賽主播報導,「這棒打到右外野很深遠,又是打第一球這球出去了,泰勒和孟西都打第一球,打出背靠背全壘打。」

「機關槍打線」敲15支安打 光芒終場11:10險勝道奇

1:2落後的光芒完全不擔心,他們是現階段全大聯盟最會得分,最會打全壘打,火力最強的球隊,很快就在2局下半,靠著7支安打的串聯,狠狠回敬一個6分大局。

球賽主播報導,「光芒的攻勢持續進行,這球在貝茲面前落地,洛伊的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光芒在第2局攻下6分。」

兩隊的投手這場完全罩不住,比賽形成瘋狂的打擊大戰,前5局的10個半局中,竟然有8個半局有得分紀錄,道奇總共打出5支全壘打,除了2局上半背靠背開轟,6局上半JDMartinez和Taylor再度攜手演出背靠背。

「機關槍打線」敲15支安打 光芒終場11:10險勝道奇

球賽主播報導,「泰勒這棒打得很紮實這球出去了,道奇第二度打出背靠背全壘打,泰勒都有參與到比數10:10。」

道奇好不容易靠著兩支陽春砲,追成10:10平手,但光芒油門一踩又在7局下半利用小球戰術,不靠安打就得到超前分。

球賽主播報導,「打成內野高彈跳,內野手接球只能選擇傳向一壘,三壘跑者來得及回本壘得分。」

道奇明星一壘手Freeman,這場5打數2安打,讓他連續17場都有安打,兩隊牛棚在7局後都有效把關,雙方無法再添分數,光芒終場就以11:10險勝道奇,三連戰取得兩勝一敗的優勢,光芒戰績39勝16敗依舊是全大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禁藥風波後跳出最佳成績!李晴晴摘下公開賽金牌:有起伏才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