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擋社區出入口「被警衛趕還不聽勸」 囂張喊:要是有錢想來就來
中國淄博在28日時發生一起口角紛爭,只見一群遊客因為擋在小區出入口而遭勸導,不料藍衣男子卻疑似不滿,而與小區警衛發生爭吵。(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遊客到觀光區旅遊時,會因為一時興奮,而忘記顧及周遭人事,導致最後爆發衝突,破壞出遊的好心情,中國淄博的八大局小區出入口,在5月28日時,爆發一起口角衝突,當時一群遊客,因為在小區門口吃包子,造成裡面的居民出入遭對方擋住,讓小區警衛出面前來勸導,不料一位身穿藍衣的遊客卻情緒激動,開始與小區警衛大聲互罵,甚至放話表示:「我要是有錢想來就來,還要你歡迎啊?」

更多新聞: 好吃到停不下來!南韓媽嚐台式泡麵超震驚 笑喊:更愛台灣了

中國遊客擋小區出入口與門警起爭執 囂張喊:老子有錢想來就來
藍衣男子與小區警衛起口角爭執,讓場面相當火爆。(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該名藍衣男子在小區與警衛對峙時,不斷地叫囂要求對方出來面對,甚至還向警衛大罵髒話,讓一旁的女子急忙拉住他,深怕兩人下一秒就會大打出手,然而男子隨後又放話表示,自己完全不需要對方歡迎,認為只要有錢在身上,隨時想來就能來,更直喊「這裡是中國不是你家」,揚言若不是因為警衛年紀大,否則絕對會動手打死對方,讓場面變得十分火爆。

中國遊客擋小區出入口與門警起爭執 囂張喊:老子有錢想來就來
眼看藍衣男子就要失控,讓一旁的女子趕緊伸手阻攔,避免發生慘案。(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事後兩人雖達成和解,但網友們看著藍衣男子的囂張態度,紛紛認為對方言語十分不妥,留言怒罵「淄博人是好客不是好欺負」、「這種人就欠揍」、「誰要道歉,這種人不值得我們淄博道歉」、「幹嘛這麼沒禮貌啊」、「為什麽吵架非得說自己有錢」。

更多新聞: 荒謬!小粉紅高喊「投票收復台灣」 中國覺青笑諷:先去天安門請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