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母逝世前曾打視訊!妹妹遺憾沒接懊悔 中國男氣問:你真的很忙嗎?
Jake的妹妹日前透露想來台祭拜,也懊悔在母親去世當天,沒有接媽媽打來的視訊電話,讓Jake聽後感到生氣。(圖/翻攝「Jake的公開日記」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YouTuber Jake因65歲母親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在北京治療未果後,決定前來台灣就醫,怎料母親仍不敵病魔,與近期離開人世,而Jake日前將和母親在世時,拍攝的影片製作成回憶錄,也透露經過多重考慮後,家人決定讓母親在台灣火葬,而妹妹除了表達想來台祭拜的意願,更提到在母親去世當天,媽媽曾打視訊電話找她,卻沒有接到,讓Jake聽後非常生氣。

更多新聞: 北京醫療費7百萬吃不消! 中國網紅Jake帶媽媽來台求醫

亡母逝世前曾打視訊!妹妹遺憾沒接懊悔 中國男氣問:你真的很忙嗎?
Jake日前將與亡母拍攝的影片整理成回憶錄,分享他們從北京到台灣求醫的過程。(圖/翻攝「Jake的公開日記」YouTube)
Jake日前與母親錄製的影片剪輯成回憶錄,記錄和媽媽從北京到台灣治療的所有過程,Jake透露,家中的姐妹都想來台祭拜,妹妹更提到在母親去世當天,媽媽曾打過視訊電話,但她卻沒接到,每次回想都感到非常後悔,Jake聽後感到很氣憤,質問她:「你真的很忙嗎?」Jake說,雖然不清楚妹妹能否順利來台祭拜,但她卻在母親在世,沒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從此留下遺憾。

亡母逝世前曾打視訊!妹妹遺憾沒接懊悔 中國男氣問:你真的很忙嗎?
Jake與父親向關心他的粉絲表達謝意,透露兩人近期雖然忙著處理母親的後事,但都一切安好。(圖/翻攝「Jake的公開日記」YouTube)

自從母親去世後,父親時而開心時而難過,讓Jake感到擔憂,雖然自己沒結過婚,無法了解父母近50年的夫妻感情,但作為兒子的他,會努力照顧父親的健康和情緒,一起度過最難熬的時刻。Jake表示,靈堂地點公開後,有許多人前來祭拜母親,父親和Jake也沒時間悲傷,忙著處理母親的後事,對於前來見祭拜的親友和粉絲,Jake則表達萬分的謝意,感激眾人在這段時間給予的幫助和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