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子「家具一起賣還是清空」?屋主猶豫不決 過來人給出答案
民眾好奇發問賣房應該清空嗎。(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換屋族來說,要兼顧新舊房屋兩邊的事,處理起來可不輕鬆,還要決定家具、物品的去留,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因為他們要搬去新房子,舊家則是打算賣掉,不知道家具該留著,還是整間清空比較好,引來不少熱心網友分享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瑪娃越走越慢「估週三北轉」! 氣象局曝雨量、風勢影響關鍵

一名屋主在臉書「買房知識家」發問,他們買新房子準備搬家,打算全部重新購置家具,舊家則是打算賣掉,不知道裡面的家具應該留著比較好,還是要全部清掉呢?疑惑哪種方式比較好賣,甚至可以賣個更好的價格。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大部分網友建議清空,認為空間寬敞賣相好,而且每個人喜好家具風格都不同,如果東西太老舊甚至可能被砍價清理「清空比較好,視覺空間也空曠,最近買的二手屋也是留家具,還要藉此加價,但家具風格真的不能接受,最後還是拜託找人搬走」、「不要帶走,如果太舊就清空。沒有人喜歡舊舊的東西。」、「丢掉,整間粉刷一下,你想省清運費,買房的人不會這麼傻,除非傢俱還很新。」

另外也有人建議,主要取決於家具有沒有加分效果,沒有的話建議清空,至於如果想省清運費用,可以在網路上便宜賣或是送人「上網送家具」、「我有問買家,他都不要,我就在社團po贈送文,一下就清完了」、「可以免費結緣給需要的人」。

賣房子「家具一起賣還是清空」?屋主猶豫不決 過來人給出答案
不少人認為家具如果沒有加分效果,建議清空再做一些簡單清潔粉刷,賣相看起來會更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新聞: 日本車站見「台灣人印記」!他傻眼PO照...全網氣炸:真的很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