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住飯店異事不斷!牆上疑有彈孔 見「旅客須知」秒懂:給通緝犯住的
女星薔薔日前入住台中負評飯店,發現房間環境髒亂還有詭異物品,疑似還有彈孔痕跡,看了旅客須知後瞬間明白,似乎過去是提供逃犯住宿的地方。(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外入住飯店,最怕的就是碰到環境不佳、髒亂的房間,往往讓人退避三舍,陷入要過夜或是離開的矛盾抉擇。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日前到台中一間低評飯店過夜,發現氣氛詭譎、牆壁斑駁,房內還有數隻小強神出鬼沒,衛生狀況完全在合格標準之下,更詭異的是,房間上方的梁柱還有神秘的曬衣架,薔薔一看到房間桌上的入住須知,讓她瞬間明白,這些房間很可能之前都是給通緝犯、逃犯居住的。

更多新聞: 分享整理衣櫃撇步被酸「穿垃圾袋符合氣質」 NanaQ高EQ回:裸體就好了


薔薔住飯店異事不斷!牆上疑有彈孔 見「旅客須知」秒懂:給通緝犯住的
薔薔一進浴室掀開毛巾,就看到有死蒼蠅屍體黏在上面,把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日前與YouTube團隊拍攝「最爛住宿」企劃,挑選台中一間老舊低評飯店。進到飯店內就有聞到霉味,格局裝潢雖然走歐式風格,但是配上詭異的燈光和壞掉的電燈,像是住進了幽靈公館一樣;進了房間,房門喇叭鎖斑駁,毛巾上還有死蒼蠅,冷氣孔也全是灰塵跟霉,更可怕的是還有數隻小強在牆壁、天花板爬行,讓薔薔崩潰喊快撐不下去,趕緊請飯店換間房。

薔薔住飯店異事不斷!牆上疑有彈孔 見「旅客須知」秒懂:給通緝犯住的
薔薔看到衣櫃上方有詭異坑洞,再看看旅客須知,懷疑是彈孔痕跡。(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新的房間門一打開,就感受到超強的冷風,房內雖然沒有蟑螂,但有詭異歪斜的燈座和畫。其中最奇怪的,是桌子上有張寫著特殊內容的旅客須知,提醒房客禁止吸食非法藥物、聚賭;睡前要記得鎖好門;還說遇警察臨檢時,對方要出示搜索票否則將是違法臨檢。薔薔看完後大膽推測,這間飯店過去應該有不少通緝犯、逃犯入住,不是老大叫小弟來這邊躲,就是業主本身跟他們有關係,薔薔說:「沒有任何一間飯店,會先讓你看這些東西,告訴你怎麼避警察。」也解釋了為什麼兩間房內,天花板梁柱都掛有衣架,還有衣櫃上有類似彈孔的不知名坑洞。

更多新聞: 超老師生日被女生送曖昧卡片!超艾嫂氣炸不給面子 當眾砸花要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