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指「國民黨四大豬隊友」   議員卓冠廷曝:侯警訊、柯心態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推測現階段柯文哲覺得機會來了。(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崔馨方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2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民黨內有4名豬隊友,包括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州、國民黨文傳會、朱立倫的嫡系,直言「努力把郭台銘推向柯文哲,塑造郭台銘造反有理的形勢」,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議員卓冠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分析「侯友宜的警訊」以及推測柯文哲心態「有沒有可能讓侯友宜變成第二個林耕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澄清並不認識徐健麟 陳菊:遺憾媒體報導未經任何查證

邱毅逐一指出,第一號豬隊友就是秘書長黃健庭,郭台銘原先最信任黃健庭,理由是四年前兩人是親蜜戰友,而且黃健庭是虔誠的基督徒,常拉著郭台銘的手向上帝祈禱,祈求上帝賜給力量幫助郭台銘,而且以上帝之名保証「朱立倫絕不會騙他」,結果事後證明是黃健庭騙了郭台銘。第二號豬隊友是曾擔任國民黨立院總召的林為州,在郭台銘拒絕「侯郭配」以後,林為州公開建議國民黨應給郭台銘「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並協助郭台銘取得下屆立法院長。林為州這個動作擺明在羞辱郭台銘,而且直接欺騙郭台銘,因為國民黨立委根本不可能過半,如何爭取到立法院長。而且堂堂台灣首富,降格去參選立委一職,這不笑死人嗎?

第三個豬隊友是國民黨文傳會,尤其是發言人系統。年輕人評價侯友宜像「路人」,這本是年輕人在貶抑侯友宜,說他冷漠無情,沒有溫度,不討人喜歡,但國民黨文傳會卻強調,「路人」是具親和力,平易近人,這就是標準的自欺欺人。第四個豬隊友是朱立倫的嫡系,為捍衛侯友宜,竟睜眼說瞎話,宣稱「朱立倫沒說過中南部牛鬼蛇神」,朱立倫指的是郭台銘的公關公司,常故意挑撥離間,這些人才是牛鬼蛇神。這種低級謊言,郭台銘當然不可能信,而那些被影射為牛鬼蛇神的議長們,更被激怒的向郭台銘聚攏,反朱侯的呼聲越來越強烈。

邱毅指「國民黨四大豬隊友」   議員卓冠廷曝:侯警訊、柯心態
邱毅在臉書指出國民黨派出的四大豬隊友。(圖/擷取自邱毅臉書)

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分析,根據國民黨所公布的資料顯示,除了立委陳玉珍之外,國民黨共有13位具名立委及參選人支持郭台銘,就連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更說,郭台銘「他怎麼選我們就怎麼支持」,卓冠廷直言「對侯友宜來說都是警訊」。

邱毅指「國民黨四大豬隊友」   議員卓冠廷曝:侯警訊、柯心態
郭台銘(圖左)、柯文哲(圖右)同台握手。(圖/民視新聞)

此外,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迎城隍,還與柯文哲同框握手,卓冠廷指出郭侯兩人的心結尚未化解、合作也尚未開始,推測現階段柯文哲「應該覺得最有機會的時候來了」,卓冠廷也揣測柯文哲的心態「如果能取得郭台銘的支持,或者郭台銘支持者的支持,我柯文哲現在的民調已經不是第三名,是第二名」,更直指柯文哲就是在想「有沒有可能讓侯友宜變成第二個林耕仁!」。





更多新聞: 侯友宜民調墊底「比2020朱立倫還低」!他狠批侯「一直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