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柯文哲同框扛轎 陳福海被問「郭柯配」:看城隍爺怎麼安排
郭台銘(左1)和柯文哲(右1)一起扛轎。右2為金門縣長陳福海、左2為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以及代表民眾黨參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有在國民黨「郭侯之爭」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都到金門迎城隍,郭台銘和和柯文哲還一起扛轎。民眾黨籍的金門縣長陳福海被問到,兩人剛剛一起扛轎,2024郭柯配有沒有可能?陳福海回應,就看城隍爺怎麼安排,今天來到金門都有很深的緣分,城隍爺會保佑今天來的各位好朋友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才遞和平宣言要賴清德回去研究 郭台銘下午再喊:看完正式書面回答我

柯文哲和郭台銘上午在浯島城隍廟同台,接著2人又一起扛轎。陳福海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做對兩岸對國家有利的事,選舉不是自己想做甚麼而是要讓鄉親感受。

媒體追問,扛轎活動本來就沒有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覺得侯友宜都沒有來地方?陳福海直言,侯友宜本來就比較少互動,沒有互動的前提下主辦單位沒有邀請,應該也就不會參加吧。

陳福海指出,這是共同的盛事,剛好有這個節慶,「大家3個候選人都來了,我覺得很棒」,讓大家看到金門、更瞭解金門,金門民風純樸大家都很善良,尤其城隍爺會保佑今天來的各位好朋友們」。

媒體追問,郭柯兩人剛剛一起扛轎,2024郭柯配有沒有可能?陳福海說,覺得就看城隍爺怎麼安排,今天來到金門都有很深的緣分,就像他跟大家相處在一起也是很深的緣分。

快新聞/郭台銘、柯文哲同框扛轎 陳福海被問「郭柯配」:看城隍爺怎麼安排
郭台銘和柯文哲一起扛轎。(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選罷法排黑三讀不得再選 陳致中發聲明:無語問青天、欲哭也無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