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買精品不手軟錢哪來?她直播曝「3收入管道」坦言:數字很驚人
王思佳開直播公開自己的收入來源。(圖/翻攝自王思佳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王思佳日前陷入假包疑雲,被網友發現持有的愛馬仕與真包有些差異,為此她也將包包送去美國檢驗,並開直播曬出代購證明及驗包出爐的結果,甚至淚崩說不出話來。低調一陣子的她,近期逐漸回歸螢光幕,昨(30)日她開直播回應「台灣業配冠軍」的話題,大方公開自己的收入來源。

更多新聞: 王思佳被抓包「狂刪119貼文」 網揪驗包結果驚人「1細節」:借的!

王思佳買精品不手軟錢哪來?她直播曝「3收入管道」坦言:數字很驚人
王思佳擁有許多精品,也讓網友質疑她的收入來源。(圖/翻攝自王思佳 IG)

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 29日上傳影片分析王思佳的業配及代言,王思佳過去1年的商業合作,總計有「3個代言、176篇Facebook商業合作、12篇IG商業合作,22部YouTube商業合作」,一年就有210篇合作,也就是平均3天就有2個商業合作,讓Louis忍不住驚呼「如果把全台灣藝人網紅排名的話,王思佳可能是全台灣『業配總量冠軍』」。不過近日的風波影響下,可能讓王思佳有2成品牌流失,但樂觀的情況下會有8成繼續合作,一年的損失估計在800至1600萬之間。

王思佳買精品不手軟錢哪來?她直播曝「3收入管道」坦言:數字很驚人
王思佳前陣子因假包事件,將包包送去檢驗,證明自己沒有買假包。(圖/翻攝自王思佳 IG)
對此,王思佳昨(30)日開直播公開自己的收入來源,她表示自己特地和公司核對做了哪些工作,除了業配跟上節目,還有一大收入是和朋友合作經營的電商,數字加起來也非常可觀。事實上,她先前透過拍片回應假包,透露包包是藉由代購所購買,當初花了將近原價3倍約90萬元購入,讓網友都相當吃驚,也讓許多人質疑她買精品的錢到底從何而來。


更多新聞: 這次不是包!王思佳「撞衫關穎」揹粉色香奈兒首露面!網一對比嚇壞: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