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赴立院拜會陳玉珍等藍委 侯友宜鞠躬道歉:歹勢我會更打拚
新北市長侯友宜鞠躬道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中午前往立法院拜會,與黨籍立委一起共進午餐,還與在場「挺郭派」藍委陳玉珍等人握手,營造大團結氣氛。針對民調落後一事,侯表示,「你們的擔心我完全可以領略到,所以跟大家說一句,歹勢,我會更打拚,更加認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3個核電選項「要侯友宜別打哈哈」 民進黨團:為選總統要犧牲新北市民嗎

侯友宜稍早在立院總召曾銘宗、黨團書記長謝衣鳳的陪同下,向與會黨團藍委發表談話。他首先表示,「奉曾總召之令叫我坐著,鏡頭比較好照,不好意思我就坐下來。立法院曾總召、謝書記長,以及在座最辛苦為國民黨、立法院為人民努力做事的國民黨所有立委好朋友,大家辛苦了,大家要平安」。此時,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快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侯友宜指出,這幾天相信讓大家很憂心,他也可以看的出來,大家對國民黨這一戰抱著一定要贏,絕對不能輸,「你們的擔心我完全可以領略到,所以跟大家說一句,歹勢,我會更打拚,更加認真」。

侯友宜提到,剛剛他要進立院時,總召跟幾位立委在門口等他,他很感謝,自己一下車才知道,今天記錯地點,以為是在中央黨部,但是發現今天還穿對衣服了,穿著牛仔褲、布鞋及運動衣,看一下大家都跟他穿的差不多,幾乎看不到穿西裝打領帶的。

侯也說到,每次看到國民黨立委,為人民的權益在捍衛的時候衝鋒陷陣,有所本且據以力爭,真的看得非常感動,所以立委的服裝看起來都是輕便、戰鬥型,這代表我們國民黨立院黨團、在野黨是最監督政府的,最認真且負責,所以剛剛給大家一鞠躬,是代表全台灣及中華民國所有國民,謝謝大家,再次鞠躬感謝大家。

更多新聞: 郭台銘、柯文哲牽手看海「山盟海誓」 高嘉瑜唱《聽海》送侯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