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再通過4人選立委 朱立倫這樣對李眉蓁喊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宣布再提名4人競選立委。(圖/國民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於今(31)日下午召開的例行中常會中,再通過提名4人參選2024立委,包含嘉義市選區提名六連霸市議員張秀華;高雄市第三選舉區(左營、楠梓)提名市議員李眉蓁。平地原住民選區提名鄭天財及山地原住民選區提名孔文吉則將競選連任。

更多新聞: 侯友宜聲勢狂墜!朱立倫取而代之? 邱明玉籲侯「快辭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今天還有提名4位優秀的候選人,他們來自南台灣,不管今天在嘉義市張秀華,她已在嘉義努力多年,也是黨團書記長,是一位非常傑出的女性民代;高雄李眉蓁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能獲得高雄市民的重新肯定,相信她一定會成為左楠地區最優秀的立委。

快新聞/藍營通過4人選立委 朱立倫這樣對李眉蓁喊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宣布再提名4人競選立委。(圖/國民黨提供)

另外,針對兩位原住民立委提名人鄭天財、孔文吉,朱立倫則說,今天他們能夠參選連任,希望獲得大家的肯定及支持。

嘉義市選區張秀華將對決民進黨現任立委王美惠;李眉蓁將挑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提名案後,4位獲提名人皆到場致意,表達將全力以赴、爭取勝選的決心,獲得與會中常委們的熱情回應與肯定。

朱立倫並偕同中央提名委員會成員、嘉義市長黃敏惠、副主席夏立言、連勝文與秘書長黃健庭,一同為張秀華、李眉蓁、鄭天財、孔文吉加油鼓勵,高呼「凍蒜」、「國民黨加油、團結、勝利」等口號,展現全黨團結一心,全力求勝的信心。

更多新聞: 侯友宜怪中央「沒管好槍枝源頭」 他怒轟:為何都在新北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