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基層喊「換侯」遭封口? 國民黨:空穴來風
革實院院長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本月17日獲國民黨提名競選總統後,藍營基層近期傳出有「換侯」聲浪,甚至黨中央還為此祭出封口令。對此,革實院院長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31)日駁斥,稱這是空穴來風的說法,也絕無要求黨員封口一事。他強調,「我們絕對不是一個容不下『不同聲音』的政黨」。

更多新聞: 侯友宜選戰陷困境「邊緣化危機嚴重」?《全國第一勇》來賓揭3原因!

《美麗島電子報》本月29日所釋出的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跌到只剩18.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拿下25.9%超車,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則奪下35.8%居冠。

國民黨今日舉行中常會,會後林寬裕在黨發言人楊智伃的陪同下,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基層有「換侯」的聲音?外傳黨中央有下所謂的封口令?林寬裕回應,「我們必須要再一次嚴正駁斥所謂的『換侯』,完全沒有這樣子的一個說法,絕對是空穴來風,至於黨中央要求黨員封口,也絕對沒有這件事情」。

林寬裕強調,「我們絕對不是一個容不下『不同聲音』的政黨,但確實也希望,所有的黨員同志,在黨決定人選之後,能夠上下一心來打好這場選戰」。現階段就是整合所有的力量,對於所謂的「換侯」,絕對是空穴來風、無中生有的事,更無所謂要大家封不封口的問題。

另外,針對侯友宜與中常委沒有互動,如何安排讓他們接觸一事,林寬裕說明,「我想有一部份可能還是要問侯市長那邊,黨部就所知道的是,確實有安排希望能跟中常委有便當會,很快地在下個禮拜就會來進行,這部分當然是很好的一個互動方式」。

更多新聞: 《台灣最前線佮你講》賴郭柯金門巧遇!侯缺席卻無違和感?民眾黨號召造浪青年卻分文不給?EP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