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突向愛女道歉!鬆口「瞞婚10年」辛酸內幕…Sandy秒爆料吐槽
吳宗憲(右)聽到來賓分享親子出遊的故事,忍不住向Sandy(左)懺悔,小時候沒辦法在外面陪伴孩子,鬆口當年瞞婚一事。(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和張葳葳育有4子女,愛女Sandy(吳姍儒)日前生下兒子「小初一」,正式回歸工作崗位,今年升格為阿公的吳宗憲,日前聽到來賓分享親子出遊,忍不住向Sandy懺悔,小時候沒辦法在外面陪伴他們,鬆口當年瞞婚一事,不過,Sandy秒爆料送機故事吐槽。

更多新聞: 「台灣最頂女星」美到日本!林莎「中空泡湯」養眼畫面流出4萬網瘋看


吳宗憲突向愛女道歉!鬆口「瞞婚10年」辛酸內幕…Sandy秒爆料吐槽
吳宗憲愛女Sandy順利生下兒子「小初一」,產後坐完月子,迅速回歸主持崗位。(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宗憲2000年召開記者會坦承瞞婚10年,早在1990年就與張葳葳結婚,陸續生下4名子女,他在節目中談到當年沒有公開結婚生子一事,在外面無法光明正大陪孩子,「人家會包圍,然後就會問說『吳宗憲怎麼會跟4個孩子在一起?這4個孩子是誰?』」,他聽到來賓分享親子出遊故事,忍不住牽起Sandy的手,感嘆表示「突然間想要對女兒Say sorry」。

吳宗憲突向愛女道歉!鬆口「瞞婚10年」辛酸內幕…Sandy秒爆料吐槽
吳宗憲(左圖左)在節目上談到當年瞞婚一事,牽起Sandy(左圖右)的手表示「想要對女兒Say sorry」。(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Sandy當場忍不住爆料,當年才14歲的她準備出國念書,也是獨自一人飛去美國,吳宗憲送她到機場後,僅拋下一句「那爸爸就送妳到這邊,妳自己進去登機」,Sandy傻眼追問為什麼不陪她進去,吳宗憲竟回說「我很紅」, 無厘頭的回應讓全場笑翻。

吳宗憲突向愛女道歉!鬆口「瞞婚10年」辛酸內幕…Sandy秒爆料吐槽
吳宗憲有4名子女,大女兒Sandy和小兒子鹿希派都以主持人、歌手身分出道。(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事實上,吳宗憲曾在節目上送了999朵玫瑰向女星陳孝萱求婚,正當外界看好這對螢幕CP,男方卻被爆出早已結婚,且有4名子女,吳宗憲火速開記者會坦承瞞婚10年,是擔心孩子被打擾才不願公開,陳孝萱則衰被貼上小三標籤。而2008年民法也被修正,公開宴客或公證結婚不再具有婚姻效力,新人一定要到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在法律上才會認定婚姻,此條文也被外界稱為「吳宗憲條款」。

更多新聞: 泰國美人不只Lisa!她獲封「最想擁抱女星」穿黑bra上街…9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