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勇律師不分藍綠談排黑條款!賴黑亂版捧郭柯合?EP21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21》聚焦於「選罷法的排黑條款」「抹黑賴清德的留言」「郭柯合的思考辨析」「台灣自主的定義」來聽聽徐國勇主持人(勇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被告了!網紅拍片誤洩他人個資 「鞠躬60秒」攬責道歉網讚:是真男人

提問內容正反兼具!勇哥不怕你問,「勇」遠直球對決!

本集焦點環繞(網友提問精選):

〈關於選罷法的排黑條款〉

林緯姜:藍綠似乎都不太喜歡《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修正條文草案,兩黨都使用甲級動員進行表決大戰,但我們都知道清白的一定來,但不太清白的就不一定來,不清不白的肯定不會來。我不太明白所謂綠營異音在說的「修正草案違反比例原則」,也不太懂藍營多數反對的理由。讓從事政治的人乾乾淨淨真的很難嗎?利益、薪水跟權力都這麼高了,被檢視有什麼不對嗎?甚至還說排黑條款是讓民主開倒車,但重點是這些人除了從政以外沒有其他一技之長嗎?可以做不是政治以外的工作吧?不然我們計程車司機要良民證幹嘛,我們要喊這是搞歧視?非也,這是安全,民眾都懂只有爛政客不懂!

〈關於抹黑賴清德的留言〉

陳樹發:侯的民調跌,是因為大家確定了他是落跑市長,賴民調沒跌,是因為大家還不知道他是自己封的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在17趴黨員被迫選他,83趴放棄投票後(選票上只有一個人頭),他宣佈當選黨主席,總統提名時,則連投票都免了,沒人同意(自願同意),他是自己封的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正直的人至少會讓選民在選票圈選同意或反對,他應該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關於郭柯合的思考辨析〉

Peace Yang:郭台銘不可能放棄國民黨加入民眾黨參選,而柯文哲也不可能不代表民眾黨參選,他們要合要配的機率很低,現在都是在互蹭拉抬彼此聲勢而已,為什麼?侯友宜崩跌的行情不可能拉的起來了,張亞中甚至提議招開臨時全代會來處理侯,等國民黨真正的候選人出線之後,藍營勢力重新整合,白營還是會變回老三的。

〈關於台灣自主的定義〉

HUANG:請問柯文哲的「台灣自主」是否包含承認九二共識?是否包含接受一國兩制?

林克:柯文哲說台灣「抗中保台的份子」不要變成義和團,但重點來了,他募款好幾千萬,結果現造浪青年卻被四叉貓踢爆無給職,那這下可好,有拿錢的是黨工、網軍,沒拿錢的是義和團,柯P你已經準備聘一群義和團了。


請收看《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21》完整影片:https://fb.watch/kU0Ld0y_8l/

歷經「天下第一部」內政部部長的歷練,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讓《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時事,請鎖定每週四17:4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徵召後民調下滑「換侯」危機再起? 朱立倫:不受帶風向民調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