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推吳沛憶戰中正萬華立委 于美人回應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左)及藝人于美人(右)。(合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組成「民主大聯盟」,昨(5月31日)第二波艱困選區的提名作業中,宣布由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戰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將和藝人于美人競爭立委寶座。對此,于今(1)日表示,綠營提名吳沛憶,才是對中正萬華選區的選民的尊重。

更多新聞: 沒有鄭家純!民進黨擬推吳沛憶挑戰中正萬華 林飛帆對戰王鴻薇

于美人下午1時於萬華競選總部前受訪,回應選戰時事議題。

記者提問,吳沛憶確定出戰,您怎麼看?于美人回應,「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吳沛憶才是于美人心中可敬的對手,而且民進黨提名吳沛憶,才是對中正萬華選區的選民的一個尊重,期待未來能和沛憶一起認真傾聽民意,不操作意識型態,提出對在地對的、好的政策,讓選民選出心中理想的立委」。

記者問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邱臣遠透露,正積極為北市第五選區做準備,未來是否有機會合作?于表示,「我的立場一貫都是這樣子,三黨推出的立委參選人,都是我可敬的對手,言僅於此」。

另,北市第五選區國民黨人選尚未決定,目前議員鍾小平、郭昭巖、應曉薇,以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暨發言人林家興等人,傳出有意參選。

更多新聞: 綠拍板徵召吳沛憶 雞排妹發文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