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遭「日本2大女神」包夾!「邪笑藏不住」全被拍網怒:自肥
日本知名女星涼森玲夢(左1)、小宵虎南(右1)近期來台宣傳活動,蔡阿嘎(中)也發出同框照。(圖/翻攝自IG@konankoyoiii、yga0721、remu19971203)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經營YouTube頻道已近15年的網紅蔡阿嘎,時常拍攝各式分享生活體驗的逗趣企劃,手頭上光突破百萬訂閱的頻道就有3個,被外界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日本知名女星涼森玲夢、小宵虎南近期來台宣傳活動,蔡阿嘎也發出合照,只見他笑到裂嘴,看似相當滿足,同框照曝光後,讓粉絲們感到羨慕。

更多新聞: 「科技業女神」小珍奶私密床照外流!上衣掉落「好料全洩」劇烈畫面曝


蔡阿嘎遭「日本2大女神」包夾!「邪笑藏不住」全被拍網怒:自肥
日本知名女星涼森玲夢來台宣傳活動。(圖/翻攝自IG@remu19971203)

蔡阿嘎昨(31)日曬出和日本女星涼森玲夢、小宵虎南的合照,從畫面中可見,蔡阿嘎旁邊分別站兩位大咖女星,涼森玲夢頂著俏麗的短髮,小宵虎南則是留著金色性感長髮,兩人都穿起黑色短版中空衣,露出蠻腰與事業線,下身則是搭配超短牛仔褲搭配高跟鞋,完美展現白皙大長腿,兩位女神卡在蔡阿嘎中間,也讓粉絲們紛紛投射羨慕的眼光。

蔡阿嘎遭「日本2大女神」包夾!「邪笑藏不住」全被拍網怒:自肥
日本知名女星小宵虎南擁有不少粉絲追隨。(圖/翻攝自IG@konankoyoiii)

此外涼森玲夢將手放在蔡阿嘎的肩膀上,另外一隻手放在二伯手臂上,小宵虎南則是俏皮比出愛心,讓蔡阿嘎忍不住笑說「又是幸福的拍攝日,爸爸很辛苦在拍片啦!」。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哇我的天」、「蔡阿嘎的頭…一直靠過去唷」、「笑到魚尾紋都出來了」、「肩膀碰到了」、「太羨慕惹!!!」、「嘎哥的表情很幸福」、「自肥」,就連YouTuber蔡哥都表示「哇我的天呀」;阿傑(廉傑克曼、RJ)也開玩笑說「沒揪」,掀起討論。

蔡阿嘎遭「日本2大女神」包夾!「邪笑藏不住」全被拍網怒:自肥
日本知名女星涼森玲夢(左1)、小宵虎南(右1)站在蔡阿嘎(左2)旁邊。(圖/翻攝自IG@yga0721)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奪收視第一 籃籃「螢幕初吻」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