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入獄了!搭賓士王者「邁巴赫」報到執行 座車市價逾600萬
連千毅所搭乘的黑色賓士車,為賓士之王「S 560 4MATIC」。(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在2019年爆「直播主之亂」,日前被最高法院依組織犯罪等罪名判刑7年定讞,今日下午他現身新北地檢署報到,以白色背心、黑色短褲和藍白拖亮相,穿著十分簡單,但載他到地檢署的座車來頭不小,是被稱為賓士王者「邁巴赫」的S 560 4MATIC。

更多新聞: 超商買咖啡「少說1關鍵」店員秒翻白眼 同行狂掀共鳴:我不是乩童欸


連千毅新北檢報到…搭「超頂賓士名車」現身 總價超過台幣600萬
連千毅所搭乘的黑色賓士車,為賓士之王「S 560 4MATIC」。(圖/民視新聞)


今(1)日約中午左右,連千毅搭乘1輛黑色賓士車抵達新北地檢署報到執行,雖然看上去只是輛黑色名車,但這台車其實要價不斐,為「賓士之王」S 560 4MATIC,雖然台灣目前沒有引進,只能以外匯方式購入,但據了解,至少要600萬元才能擁有這輛夢幻房車。

連千毅新北檢報到…搭「超頂賓士名車」現身 總價超過台幣600萬
連千毅之後也在多位好友陪伴下進行報到,並一一向大家互碰拳頭道別。(圖/翻攝畫面)


另外,除了載著連千毅的S 560 4MATIC以外,現場還來了多輛包括賓士、BMW等名車,最後連千毅在10多名友人陪伴下走進地檢署報到執行,並一一向大家互碰拳頭道別,至於媒體詢問連千毅有無和家人道別、講什麼話?連千毅僅說「謝謝、感謝關心,有安頓好家人」,並稱「心情還不錯,進去就是練練身體、多念點書,早點進去、早點出來。」

連千毅新北檢報到…搭「超頂賓士名車」現身 總價超過台幣600萬
連千毅於2019年在高雄爆出「直播主之亂」,25日因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判處7年有期徒刑確定。(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回顧「直播主之亂」整起事件,連千毅2019年因在直播中拍賣「超級福箱」,遭另外一名直播主「大仁哥」鄭又仁嗆聲,雙方人馬在網路上互嗆,引起直播主之亂;之後雙方在街頭械鬥,甚至讓無辜民眾受傷,連千毅甚至還唆使小弟到鄭又仁的寵物店開槍示威。

事後高雄地院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多罪判連千毅有期徒刑7年,另處有期徒刑1年及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連千毅提起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高雄高分院仍維持徒刑7年的判決,上月25日最高法院駁回連千毅上訴,全案定讞。

更多新聞: 月領45K…每天通勤4小時!他心累嘆「該租屋or買車?」 內行人給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