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陳奕迅街邊「大嗑泡麵」全被拍!48歲真面目「髮際線退潮」網震撼
陳奕迅曾3度獲得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歌神代表。(圖/翻攝自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今年48歲的香港男歌手陳奕迅(Eason),出道多年膾炙人口的代表作不計其數,憑藉〈十年〉、〈你的背包〉、〈K歌之王〉等歌曲成功打入台灣市場,更曾3度獲得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歌神代表。不過近年不少傳聞指出陳奕迅不滿老婆敗家,導致夫妻兩人感情變淡,即使老婆徐濠縈就曾上節目否認,但謠言還是滿天飛。最近有網友捕獲野生陳奕迅與跟妻子在吃路邊攤泡麵,臉上滿是笑容,直接打破婚變傳聞,也意外透露陳奕迅私下的真實狀態。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73精采片段》 換心救心陽 捐心者竟是……?


野生陳奕迅街邊「大嗑泡麵」全被拍!48歲真面目「髮際線退潮」網震撼
陳奕迅日前宣布將在7月來台開演唱會,7場演唱會一共有7萬張門票,開售7分鐘後就火速被歌迷搶光。(圖/翻攝自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

陳奕迅日前宣布將在7月來台開演唱會,4月官網開放售票時,7場演唱會一共有7萬張門票,開售7分鐘後就火速被歌迷搶光,讓許多搶不到票的歌迷都忍不住在臉書社團哀號。當時陳奕迅得知門票被搶購一空後,也開心地在臉書發文,「好瘋狂!好激動!午飯都不用吃就已經飽了~真的萬分感激大家!先讓我回口氣再說感受吧…」。

野生陳奕迅街邊「大嗑泡麵」全被拍!48歲真面目「髮際線退潮」網震撼
陳奕迅(右)路邊吃泡麵全被拍。(圖/翻攝自微博)

從演唱會售票秒殺,就可見得陳奕迅的高人氣,不過陳奕迅的家庭生活也備受粉絲關注,陳奕迅在2006年和老婆徐濠縈結婚,育有一女,近年來多次傳出婚變的謠言,指出陳奕迅不滿老婆敗家,導致夫妻兩人感情變淡,面對種種傳聞徐濠縈則大方回應「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近期有網友捕獲陳奕迅夫妻,穿著休閒坐在路邊攤吃起泡麵,兩人過程中有說有笑,直接打破婚變謠言,此外天王在路邊吃泡麵超級接地氣,親民模樣超圈粉,不過陳奕迅私下的真實狀態,也被網友指出側邊髮際線似乎有點高,「頭髮是不是有點少」、「脫法似乎有點嚴重」、「壓力別太大啊」掀起討論。

野生陳奕迅街邊「大嗑泡麵」全被拍!48歲真面目「髮際線退潮」網震撼
陳奕迅(右)真實狀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泡湯太舒服睡著!陳熙鋒曝光寶貝女兒「超萌睡相」湧入網友觀看:好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