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王牌薛澤 7局飆9K僅1分自責分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全大聯盟最高薪的投手薛澤(Scherzer)今天對費城人,又和裁判有言語上的交鋒,但這次跟外部物質無關,而是薛澤覺得投球計時器太嚴格,讓他無法完成投球前八球的熱身,薛澤最後交出7局只有一分自責分9K的優質先發,幫助大都會以4:2獲勝,在三連戰橫掃費城人。

更多新聞: NBA/金塊G1團隊大爆發!約基奇首打冠軍戰繳「大三元」104:93輾壓熱火

年薪超過13億台幣的Scherzer,最近三場先發的防禦率只有1.0,拿下兩勝,重新找回賽揚身手,但他一局上半面對費城人,就因為隊友失誤失掉第1分。

球賽主播播報道,「捕手球往三壘傳卻傳到左外野,透納回到本壘哈波上到三壘。」Castellanos再打出高飛犧牲打,讓費城人取得二比零領先,Scherzer接下來完全壓制費城人火力,也順利等到隊友火力支援,在四局下半一舉逆轉戰局。

大都會王牌薛澤 7局飆9K僅1分自責分

球賽主播:「坎納這一棒打到左外野,史瓦伯看著球飛出場外,坎納又打出一支全壘打。」

大都會打完四局以3:2超前比數,正當Scherzer五局上半上場熱身時,由於捕手Alvarez是上個半局最後出局者,還在穿捕手護具,讓Scherzer根本來不及練投8個球,就超聯盟規定的2分鐘時間,讓Scherzer又和主審Gibson有了唇槍舌戰,Scherzer賽後表示主審應該視當時情況給球員多一點時間熱身。大都會王牌薛澤 7局飆9K僅1分自責分Scherzer用101球投滿七局,失掉2分只有1分自責分,賞給有愛之邦打者9次三振。球賽主播說,「打者遭到三振,薛澤七局精采投球飆出9K。」

大都會終場就以4:2擊敗費城人,這系列三連戰橫掃費城人,Scherzer拿下本季第5勝。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魅力無法擋!傳奇名將「十月先生」大讚:又帥又特別